omniture

山东天富获SGS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ISCC)

近日,国际公认的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对山东天富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进行ISCC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审核后,为山东天富颁发了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ISCC)证书。

北京2021年3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对山东天富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进行ISCC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审核后,为山东天富颁发了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ISCC)证书。这标志着山东天富在可持续性和温室气体排放节减方面的运行获得了国际权威第三方机构的认可

山东天富获SGS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ISCC)
山东天富获SGS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ISCC)

 

山东天富获SGS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ISCC)
山东天富获SGS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ISCC)

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International Sustainability and Carbon Certification,简称ISCC),是可持续和温室气体排放的认证体系,由一个开放的多方相关利益者开发和维护,其目的(宗旨)是在全球供应链中实现环境、社会和经济上可持续生产和使用各种生物质。2010年,ISCC获得了德国政府的认可,这也是其所获得的第一个官方认可。2011年7月,欧盟委员会认可ISCC作为证明企业符合欧盟《促进可再生能源使用指令(2009/28/EC 》(RED)的要求的认证计划,这也是欧盟委员会认可的首个此类认证计划。

ISCC认证涵盖了整个供应链的各种类型生物质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获得此认证证书,意味着企业坚持生态可持续性(对环境负责的生产)、社会可持续性(安全的工作条件、遵守人权&劳工&土地权利)、遵守法律和国际条约、监测温室气体的排放以及有良好的管理实践,表明企业的供应链和生产经营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山东天富副总经理陈景超表示:“在当前全球新冠疫情仍然未得到遏制的形势下,口罩是保护人类健康的盾牌。作为一家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山东天富积极推进和加大口罩的产能,并出口到8个国家和地区,有效保护了消费者健康。同时,口罩的生产原料和过程,我们选用了“生物质”,具备良好的资源友好性。生物质的应用,将会成为全球环保消费观念的共识和方向,也将成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因素。我们走在行业的前端,将会持续推动可持续发展。”

山东天富是一家专注于医用口罩、劳动防护口罩、医疗器械、防护用品、无纺布及无纺布设备研发、生产、供应等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口罩生产设备和高端的非织造材料技术。此次ISCC认证证书,认证范围涵盖山东天富的口罩生产供应链(Manufacturer of masks, physical segregation),亦是山东天富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出口业务快速增长的产品领域。

山东天富
山东天富

国际市场对可持续发展的要求越来越多,获得ISCC认证,可增加企业的市场机会,提升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例如,获得ISCC认证的企业在欧洲市场是被欧盟委员会所有的27个成员国认可的。

SGS作为全球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凭借百年品牌公信力、先进的技术专家团队以及全球广泛认可的实验室为企业提供独立公正的服务。SGS的众多合格审核员已形成全球性网络,他们在供应链的每个级别上为生产生物燃料和生物能源对可持续生物质进行监控和认证。同时,SGS涵盖监管链的每一个阶段:从最基层的农民和农业商人至随后的石油加工厂和糖厂、生物柴油厂和乙醇厂,以及最终的生物燃料贸易商和独立仓库。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