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企首单ABN由仲利国际成功发行

2020-08-03 17:20 14713

上海2020年8月3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31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大陆成功发行第一单ABN,此单ABN也是大陆市场首单台资企业作为发起机构的资产支持票据,金额为人民币14.23亿,其中优先级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1.35亿,次级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88亿,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机构为中建投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仲利国际成功发行大陆首单ABN
仲利国际成功发行大陆首单ABN

仲利国际成立于2005年,主要服务对象为中小微企业,主营业务为直接租赁、旧品回租、商业保理、贸易赊销,服务板块包括工程建设、健康卫生、制造加工、文创育成、汽车租赁、渔业金融等,成立以来,已向市场投放一千三百多亿资金,服务客户超过五万家。目前已在中国大陆设立49家分公司和9个专业金融服务事业单位,未来也将以每年新设3至5个据点的速度进行拓展。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仲利国际母公司为台湾租赁业龙头企业中租控股,成立于1977年,已有43年的融资租赁经验。中租控股开展全球化布局战略,目前的据点已拓展至英国、爱尔兰、日本、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

此次资产支持票据的成功发行,显示了市场及各大银行对于仲利国际的信心。在今年疫情以来,仲利国际持续服务中小微企业,随着经济的复苏,市场活力的恢复,公司的经营状况也逐渐恢复至与去年同样的增速,公司卓越的经营绩效和管理能力获得了来自银行业的认可。

2020年以来,仲利国际增设上海市北高新技术园区新据点,并且再次开拓商业保理业务,新设仲利商业保理(上海)有限公司,公司以逆势成长的姿态稳步发展。展望未来,公司将持续深耕在地市场,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核心,同时拓展至个人消费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