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6.71亿 仲利国际首单私募ABN成功发行

2021-01-04 20:45 5966
2020年12月29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成功发行第一单定向资产支持票据,金额为人民币16.71亿。其中优先级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2亿,评级为AAA,占比71.81%;次级发行总额为人民币4.71亿。

上海2021年1月4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29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成功发行第一单定向资产支持票据,金额为人民币16.71亿。其中优先级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2亿,评级为AAA,占比71.81%;次级发行总额为人民币4.71亿。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顾问为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管理机构为中建投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仲利国际首单私募ABN成功发行
仲利国际首单私募ABN成功发行

 

仲利国际私募ABN详情
仲利国际私募ABN详情

回顾2020年,仲利国际成功发行了两单资产支持票据,分别是7月31日的14.23亿ABN,与此次的16.71亿私募ABN,良好的分层和评级结果反映出仲利国际基础资产质量的优质。

中小企业作为社会经济中最活跃的因素,在其国民经济发展中都具有不可忽视、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仲利国际在2005年成立之初,就秉承母公司中租控股的经营战略,以中小企业为专注服务目标群体。截止2020年,仲利国际已服务中小企业客户超过五万家,向市场投放金额超一千三百多亿,通过多元化的服务支持,成功解决许多中小企业发展时所遇到的资金问题。

目前,仲利国际的主营业务为直接租赁、旧品回租、商业保理、贸易赊销,服务板块包括工程建设、健康卫生、制造加工、文创育成、汽车租赁、渔业金融等行业。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回首2020,仲利国际不惧风雨与中小企业一同砥砺前行,并以逆势成长的姿态稳步发展。展望2021年,仲利国际将继续加设业务网点,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核心,为更多有需要的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缓解现金压力,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仲利国际将拓展更多产品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