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达生物宣布香港联合交易所批准其从港交所股票代码中移除“B”

2020-06-22 07:40 25795

苏州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信达生物制药(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1801),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代谢疾病、自身免疫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的生物制药公司,今天宣布其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上市规则”)第18A.12条提出申请后,香港联合交易所已批准其不适用生物科技章节上市规则18A.09至18A.11条。信达生物于2018年10月31日根据上市规则生物科技公司章节(第18A章)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现已通过甚至远超收入市值测试,符合该不适用获批的标准。

由于信达生物符合主板上市规则的各项相关规定,经香港联交所批准后,“B”标志将从信达生物在香港联交所的股票代码中移除,公司的普通股未来也可能将被考虑纳入恒生指数。

信达生物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俞德超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满足香港联交所的各项标准要求,成为不适用生物科技章节上市规则18A.09至18A.11条的公司。我们期待未来可以被纳入恒生指数。信达生物拥有贯穿药品生命周期的全面集成平台,始终致力于推进我们创新且互补的丰富产品链,助力信达生物作为一家生物制药公司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并为患者和股东不断创造价值。”

关于信达生物

“始于信,达于行”,开发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质量生物药,是信达生物的理想和目标。信达生物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代谢疾病、自身免疫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2018年10月31日,信达生物制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801。

自成立以来,公司凭借创新成果和国际化的运营模式在众多生物制药公司中脱颖而出。建立起了一条包括23个新药品种的产品链,覆盖肿瘤、代谢疾病、自身免疫等多个疾病领域,其中6个品种入选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18个品种进入临床研究,5个品种进入临床III期或关键性临床研究,3个单抗产品上市申请被NMPA受理,其中2个被纳入优先审评,2个产品(信迪利单抗注射液,商品名:达伯舒®,英文商标:TYVYT®;贝伐珠单抗生物类似药,商品名:达攸同®,英文商标:BYVASDA®)获得NMPA批准上市。信迪利单抗已于2019年11月成功进入国家医保目录,成为唯一一个进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的PD-1抑制剂。

信达生物已组建了一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生物药开发、产业化人才团队,包括众多海归专家,并与美国礼来制药、Adimab、Incyte,MD Anderson 癌症中心和韩国Hanmi等国际合作方达成战略合作。信达生物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提高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发展水平,以满足百姓用药可及性和人民对生命健康美好愿望的追求。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innoventbio.com

消息来源:信达生物制药
相关股票:
HongKong:1801 OTC:IVBI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