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达生物制药宣布将于11月10日举办2020年线上研发日

2020-09-28 12:01 39152
信达生物制药宣布公司将于11月10日举办线上研发日活动,主要讨论公司研发管线及研发方向。该活动的中文场次时间为: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8点至中午12点,英文场次时间为: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上9点至凌晨1点(+1天)。

美国旧金山和中国苏州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信达生物制药(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1801),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代谢疾病、自身免疫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的生物制药公司,宣布公司将于11月10日举办线上研发日活动,主要讨论公司研发管线及研发方向。该活动的中文场次时间为: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8点至中午12点,英文场次时间为: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上9点至凌晨1点(+1天)。会议议程及注册信息如下。

中文场次*

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

上午8点至中午12点 中国/新加坡

英文场次*

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

晚上9点至凌晨1点(+1天) 中国/新加坡

上午8点至中午12点         美国(东部时间)

下午1点至下午5点           英国(伦敦时间)

中文场次议程(中国时间)

上午8点至上午8点半    信达生物制药发展与展望

上午8点半至上午11点   研发板块主题演讲与深度交流

上午11点至中午12点    圆桌论坛:综合讨论

主要管理层

俞德超 博士        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奚  浩 先生         首席财务官,执行董事

刘  敏 先生         首席商务官

研发/临床/商业化/CMC/BD团队主要成员

主持人: 朱筱赟 女士,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

会议注册信息

1. 中文场次报名入口:https://b.eqxiu.com/s/vVLSC926 

2. 英文场次报名入口:https://i.eqxiu.com/s/GVhQdkvs  

3. 参会投资者和分析师必须通过以上链接预先注册。注册端口已开放,请在11月8日前完成注册。

4. 注册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邮件通知,内含活动链接和登录密码。您将凭该登录密码参加会议,请妥善保管。

5. 注册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联系 ir@innoventbio.com 

* 本次活动分中文场次和英文场次,两场会议内容及议程一致,请选择相应场次报名参加。

关于信达生物

“始于信,达于行”,开发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质量生物药,是信达生物的理想和目标。信达生物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代谢疾病、自身免疫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2018年10月31日,信达生物制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801。

自成立以来,公司凭借创新成果和国际化的运营模式在众多生物制药公司中脱颖而出。建立起了一条包括23个新药品种的产品链,覆盖肿瘤、代谢疾病、自身免疫等多个疾病领域,其中6个品种入选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3个产品(信迪利单抗注射液,商品名:达伯舒®,英文商标:TYVYT®;贝伐珠单抗注射液,商品名:达攸同®,英文商标:BYVASDA®;阿达木单抗注射液,商品名:苏立信®,英文商标:SULINNO®)获得NMPA批准上市销售,1个单抗产品上市申请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并被纳入优先审评,4个品种进入III期或关键性临床研究,另外还有15个产品已进入或即将进入临床研究。信迪利单抗已于2019年11月成功进入国家医保目录,成为唯一一个进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的PD-1抑制剂。

信达生物已组建了一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生物药开发、产业化人才团队,并与美国礼来制药、Adimab、Incyte、MD Anderson 癌症中心、Alector和韩国Hanmi等国际优秀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innoventbio.com

消息来源:信达生物制药
相关股票:
HongKong:1801 OTC:IVBI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