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达生物宣布公司股票(01801.HK)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

2021-11-22 08:00 5512

美国旧金山和中国苏州2021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信达生物制药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1801),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代谢疾病、自身免疫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的生物制药公司,日前宣布根据恒生指数公司公布的最新调整结果,公司股票(01801.HK)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HSCEI),并将于2021年12月6日正式生效。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作为香港乃至国际股票市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指数之一,包括了50家市值及交易量领先的香港上市的中国企业。信达生物成功成为香港联合交易所首个也是唯一被纳入HSCEI的18A创新生物制药公司,股票有望受到相关直接追踪HSCEI指数的被动资金配置。

信达生物制药集团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奚浩表示:“我们很高兴继去年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和港股通后又成为首家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18A创新生物制药公司。这是信达发展道路上又一重要里程碑,意味着公司的实力和价值再次受到了资本市场认可,也意味着公司将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受到更多投资者的关注和支持。信达生物依靠过去十年的发展,已成功建立中国领先的生物制药全面集成平台下一个十年信达将坚持以创新为基石,走全球化道路,致力成为国际一流的生物制药公司。与此同时,我们由衷地感谢患者、医护朋友、公司员工和股东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信达将持续为了‘开发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质量生物药’的使命不懈努力。

关于信达生物

“始于信,达于行”,开发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质量生物药,是信达生物的理想和目标。信达生物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自身免疫、代谢疾病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2018年10月31日,信达生物制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801。

自成立以来,公司凭借创新成果和国际化的运营模式在众多生物制药公司中脱颖而出。建立起了一条包括26个新药品种的产品链,覆盖肿瘤、代谢疾病、自身免疫等多个疾病领域,其中6个品种入选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公司已有5个产品(信迪利单抗注射液,商品名:达伯舒®,英文商标:TYVYT®;贝伐珠单抗生物类似药,商品名:达攸同®,英文商标:BYVASDA®;阿达木单抗生物类似药,商品名:苏立信®,英文商标:SULINNO®;利妥昔单抗生物类似药,商品名:达伯华®,英文商标:HALPRYZA®;pemigatinib口服抑制剂,商品名:达伯坦®,英文商标:PEMAZYRE®)获得批准上市,1个产品上市申请被NMPA受理,信迪利单抗在美国的上市申请获FDA受理,5个品种进入III期或关键性临床研究,另外还有15个产品已进入临床研究。

信达生物已组建了一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生物药开发、产业化人才团队,包括众多海归专家,并与美国礼来制药、Adimab、Incyte、MD Anderson 癌症中心和韩国Hanmi等国际合作方达成战略合作。信达生物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提高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发展水平,以满足百姓用药可及性和人民对生命健康美好愿望的追求。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innoventbio.com或公司领英账号www.linkedin.com/company/innovent-biologics/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发布的信息中可能会包含某些前瞻性表述。这些表述本质上具有相当风险和不确定性。在使用“预期”、“相信”、“预测”、“期望”、“打算”及其他类似词语进行表述时,凡与本公司有关的,目的均是要指明其属前瞻性表述。本公司并无义务不断地更新这些预测性陈述。

这些前瞻性表述乃基于本公司管理层在做出表述时对未来事务的现有看法、假设、期望、估计、预测和理解。这些表述并非对未来发展的保证,会受到风险、不确性及其他因素的影响,有些乃超出本公司的控制范围,难以预计。因此,受我们的业务、竞争环境、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未来变化及发展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表述所含资料有较大差别。

本公司、本公司董事及雇员代理概不承担 (a) 更正或更新本网站所载前瞻性表述的任何义务;及 (b) 若因任何前瞻性表述不能实现或变成不正确而引致的任何责任。

消息来源:信达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1801 OTC:IVBI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