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助力山东率先实现企业法人和自然人混合签名

2020-05-27 12:56 4457
近日,为彻底解决制约全程电子化登记的问题,在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的组织下,浪潮云与山东省市场监管局联合改造升级了“山东市场监管电子签名系统”,使企业法人与自然人不能混合电子签名成为历史。

北京2020年5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为彻底解决制约全程电子化登记的问题,在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的组织下,浪潮云与山东省市场监管局联合改造升级了“山东市场监管电子签名系统”,使企业法人与自然人不能混合电子签名成为历史。

自然人与法人的混合签名这一难题,一直制约着企业登记“无纸化”“零见面”全程电子化登记的实现。随着商事制度“放管服”改革深入的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全国各类市场主体快速增长,实现“全流程、无纸化、零见面”的电子化登记新模式,成为一种势不可挡的趋势。对于“山东市场监管电子签名系统”而言,其优势包括:

简单易用。用户在手机端只需下载一个APP,即可同时实现自然人和法人的独立签名,也可以实现多个自然人及多个企业法人对同一电子文档的混合签名。

业务覆盖面广。该APP适用于由自然人或企业法人出资设立各类市场主体、各类企业的变更登记及备案、企业分支机构各类登记备案业务。

签名结果直观可视。实现了电子签名直观可视化效果,业务人员可以直观查看电子文档签名人员和签章企业情况及签署时间。

安全可靠。混合签名软件系统,发挥了电子营业执照认证功能,通过下载企业证书,保障了企业法人电子签章的有效性、合法性。

促进了电子营业执照应用。通过电子营业执照在电子签章中应用,可以提升市场主体应用电子营业执照的意识和习惯,促进电子营业执照在更广泛领域的应用。

“山东市场监管电子签名系统”APP的顺利上线,为企业登记办理带来了切实的便利,在大力推行标准化、智能化、自动化的全程电子化登记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该APP上线一个多月来,全省企业登记无纸化网办率快速增长,仅4月份网上无纸化新开办企业7万户,无纸化网办率达83.9%。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