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炼智能入选“一亿美金公司-未来独角兽”榜单

2020-07-02 15:46 6546
6月29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时发布“一亿美金公司-未来独角兽榜单”。百炼智能凭借在B2B营销自动化领域的创新力及产业化前景,入选 “一亿美金公司-未来独角兽 ”榜单。

杭州2020年7月2日 /美通社/ -- 6月29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一亿美金公司大会在下午举办,大会以“未来独角兽”为主题,旨在用最顶级的投资力量去寻找最具潜力的未来独角兽。大会盛邀100家估值一亿美金以上公司创始人和100位国内一线知名投资机构创始人同场,围绕多个热门科技领域发展新趋势展开深入交流,同时发布“一亿美金公司·未来独角兽榜单”。百炼智能凭借在B2B营销自动化领域的创新力及产业化前景,入选一亿美金公司·未来独角兽榜单。


近年来,全球经济市场逐渐进入了新兴技术带动型发展阶段,科技成为抢占新兴产业发展的制高点。支撑产业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的信息基础建设成为当下经济发展的重要杠杆。以数字科技为主要导向的“新基建”概念的提出,更是为前沿科技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战略发展机遇。

作为人工智能科技领域的标杆企业,百炼智能的发展重心与市场趋势不谋而合。成立于2018年3月的百炼智能,致力于将AI技术与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深度结合,帮助企业核心业务实现智能流程自动化,完成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百炼智能在成立早期,便迅速获得天使和Pre-A两轮融资,近几年更是受到了众多投资人和企业客户的青睐。

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关键,必然是业务能力的全面突破。百炼智能将目光锁定在企业的市场部、销售部、运营部等核心业务部门,着眼于解决企业营销痛点,提升调研、营销、运营、市场决策等营销全流程的效率。

基于这样的战略思路,百炼智能推出B2B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全新打造渠道宝、潜客宝、店店通等多款产品,依托于百炼智能强大的AI能力,整合公开和企业内部数据,构建独有的360度企业全息档案,帮助企业全面提升营销效率。目前,百炼智能B2B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已经在快消、能源、保险等多个行业得到应用,服务客户包含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

B2B营销自动化的实现,有赖于企业的技术能力及行业应用能力。百炼智能凭借多年AI技术积累及对行业的深刻理解成为这一领域的佼佼者,在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及知识图谱等AI技术上不断追求技术提升,无论从识别准确率还是数据更新速度均领先于业界水平。同时,团队非常重视与行业的深度融合,通过深入行业头部客户业务场景,充分了解行业痛点及实际业务流程,真正在实际工作中用智能产品替代或辅助人工,提升企业业务效率,为产业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着“新基建”号角的响起,科技企业势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潮。百炼智能将积极参与到这一数字化建设进程,深耕企业智能流程自动化业务场景,携手更多优质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关键突破,奔向数字智能新时代。

消息来源:百炼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