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冠肺炎逆势布局,汇桥资本领投三家创新先锋合计1.5亿美元融资

24个月内领投生命科技及医疗私募融资超过6.5亿美元
领先的全球生命科技投资集团汇桥资本集团宣布在2020年四月期间完成对三家美国公司的领投,包括两家医疗器械公司和一家远程数字医疗公司。这三家公司均开发具有行业较佳的治疗技术,有望重塑所在领域的治疗标准,目前均已进入商业化阶段。

纽约和香港2020年5月21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球生命科技投资集团汇桥资本集团 (Ally Bridge Group) 宣布在2020年四月期间完成对三家美国公司的领投,包括两家医疗器械公司和一家远程数字医疗公司。这三家公司均开发具有行业较佳的治疗技术,有望重塑所在领域的治疗标准,目前均已进入商业化阶段。

  • Vida Health —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三藩市,公司是创新的生命科学工具技术公司,管理多种慢性疾病,如糖尿病、肥胖症、高血压及心理疾病等等。这些疾病的患者均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高风险病人群体。 Vida平台现已覆盖140万患有一种或多种慢性病的患者。 汇桥资本于2020年4月领投了其 2,500万美元融资,这也是汇桥在远程医疗领域的首个私募投资。远程医疗在美国乃至全球医疗系统中担任的角色愈加关键,新冠肺炎疫情也极大加速了远程医疗的发展。更多信息,请参阅https://www.vida.com/
  • Rapid Micro Biosystems — 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公司是领先的生命科学工具公司,产品能够为药品制剂、生物科技、医疗设备、食品及环境用水和个人保健品的生产提供全自动、更快速精准及高性价比的微生物污染检测及数据追踪。汇桥资本于2020年4月领投了其6,0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这是汇桥在生命科学工具领域的首个私募投资。更多信息,请参阅https://www.rapidmicrobio.com/
  • Pulmonx —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公司是严重肺气肿微创治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目前已处于商业化阶段。严重肺气肿是一种进行性的、危及生命的慢性阻塞性肺病 (COPD)。汇桥资本于2019年4月领投了公司6,5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并于2020年4月再次领投了新一轮的6,600万美元融资。更多信息,请参阅https://mylungsmylife.com/

汇桥资本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投资官于凡 (Frank Yu) 先生认为:“新冠肺炎疫情无疑是全球生命科技及医疗领域的一个分水岭,这也进一步坚定了汇桥资本专注颠覆性创新生命科学技术的投资理念并领投一系列有代表性的投资。Vida和Rapid Micro分别是汇桥资本在远程数字医疗和生命科学工具领域的首个私募投资,加上我们现有重点布局的医疗器械和生物科技领域,汇桥资本已经完成了对这四大生命科学及医疗板块的一、二级市场投资全覆盖。”

于凡 (Frank Yu) 先生表示,“这三项新投资突出体现了汇桥资本对解决新冠疫情下医疗领域系统性挑战的关注。这些新的被投企业,与我们现有投资组合中多个正在开发新冠病毒治疗创新药物的生物科技公司一道,共同奋战在对抗疫情的前线。”

消息来源:Ally Bridge Group汇桥资本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