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桥资本领投癌症早筛公司GRAIL(思为诺)3亿美元C轮融资

领先的全球跨境生命科技投资平台汇桥资本集团今日宣布,完成对美国生物科技公司 GRAIL 3亿美元C轮融资的领投。GRAIL(思为诺)公司主要开发癌症早期筛查技术,致力于实现对癌症更早的筛查和诊断,从而大大提高治愈率。

香港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球跨境生命科技投资平台汇桥资本集团 (Ally Bridge Group) 今日宣布,完成对美国生物科技公司 GRAIL 3亿美元C轮融资的领投。GRAIL(思为诺)公司主要开发癌症早期筛查技术,致力于实现对癌症更早的筛查和诊断,从而大大提高治愈率。

汇桥资本创始人、CEO 和首席投资官于凡 (Frank Yu) 先生表示:“GRAIL 公司在成立两年多的时间里就在科学、临床试验和软件工程、数据算法等诸多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汇桥资本本次领投 GRAIL,体现了汇桥资本一贯专注于投资全球尖端的创新生命科学技术,为被投企业提供重大跨境增值服务的策略。汇桥资本将坚定支持和伴随公司成长,推动公司首个产品在香港的商业化,并协助公司其他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开发”于凡先生同时表示,“此次对 GRAIL 的重大投资,也是汇桥资本2015年发起并完成药明康德33亿美元纽交所私有化以来最具战略意义的一项投资”

GRAIL 公司主席 Ken Drazan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汇桥资本达成重大投资及战略合作。汇桥资本在本次3亿美元C轮融资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角色。同时,汇桥资本所具备的全球生命科学专长以及在亚洲的强大网络将进一步推动 GRAIL 的成长。”

在 GRAIL 的投资是汇桥资本和其战略合作伙伴、被投企业药明康德及其关联公司又一次成功合作。汇桥资本另一战略合作方 -- 先健科技(港交所代码:1302),也通过与汇桥资本在2018年1月成立、宣布的合资基金,参与了本次对GRAIL的领投。汇桥资本于凡先生表示:“本次对与 GRAIL 的投资,也是汇桥资本与先健科技战略合资基金的首个里程碑式投资。汇桥资本与先健科技将继续在全球及中国医疗器械市场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投资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并帮助加快这些尖端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准入和商业化。”先健科技董事长谢粤辉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汇桥资共同投资 GRAIL,先健科技与汇桥资本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成为连接全球领先医疗技术和中国市场之间的关键桥梁。”

消息来源:Ally Bridge Group汇桥资本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