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ly Bridge Group Hong Kong Limited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新冠肺炎逆势布局,汇桥资本领投三家创新先锋合计1.5亿美元融资

领先的全球生命科技投资集团汇桥资本集团宣布在2020年四月期间完成对三家美国公司的领投,包括两家医疗器械公司和一家远程数字医疗公司。这三家公司均开发具有行业较佳的治疗技术,有望重塑所在领域的治疗标准,目前均已进入商业化阶段。

2020-05-21 20:00 20226

汇桥资本近期领投三家尖端医疗器械公司合计1.42亿美元融资

领先的全球生命科技投资集团汇桥资本集团(Ally Bridge Group)宣布,近期完成对三家全球领先的创新型医疗器械公司的领投。

2019-12-16 09:00 23194

汇桥资本领投Pulmonx融资 进一步加强全球尖端医疗器械投资业务

汇桥资本集团(Ally Bridge Group)今日宣布,完成对全球领先的肺部诊断及治疗器械公司Pulmonx 6,500万美元融资的领投。Pulmonx公司的核心产品已在美国、欧洲、澳洲和亚洲市场包括中国获批上市。

2019-05-10 10:09 1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