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参与起草的三项政务数据国家标准获发布

2020-05-14 12:02 4393

北京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浪潮参与起草的三项政务数据国家标准,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包括:GB/T 38664.1-2020《信息技术 大数据 政务数据开放共享第1部分:总则》、GB/T 38664.2-2020《信息技术 大数据政务数据开放共享 第2部分:基本要求》、GB/T 38664.3-2020《信息技术 大数据政务数据开放共享 第3部分:开放程度评价》,归口信标委,自2020年11月开始实施。三项标准的发布,将为政府机构制定政务数据共享开放策略的实施提供支持。

政务数据覆盖丰富应用场景,被誉为“钻石矿”。政务数据的开放共享对内利于破除信息壁垒,促进部门协同,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对外将释放政务数据红利,推动社会精细化治理。

浪潮深耕政务数据领域多年,在全国具有领先地位,也是我国最早一批呼吁政务数据开放共享的企业,承担了国家信息资源共享、国家公共信息资源开放等多个平台建设。同时,还为全国100多个省市地方政府提供政务数据平台和服务,为本次国家标准的制定,提供了大量的实践经验。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