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地方政府数据开放报告》发布 浪潮云承建省市闪耀榜单

2020-07-24 11:11 5454
7月22日,复旦大学和国家信息中心数字中国研究院联合在线发布了《中国地方政府数据开放报告》(2020)暨“中国开放数林指数”。报告显示,在排名前十位的省级政府中,浪潮云承建了其中4个省级数据开放平台。

北京2020年7月24日 /美通社/ -- 7月22日,复旦大学和国家信息中心数字中国研究院联合在线发布了《中国地方政府数据开放报告》(2020)暨“中国开放数林指数”,公布了综合排名前十的省级政府和前二十的地市政府。

报告显示,在排名前十位的省级政府中,浪潮云承建了其中4个省级数据开放平台;在排名前二十位的地级政府中,浪潮云承建了其中13个地级数据开放平台,技术能力和市场地位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中国开放数林指数”是我国首个专注于评估政府数据开放水平的专业报告和指数。该指数围绕四个维度 -- 准备度(法规政策、组织实施等)、平台层(数据开放平台建设)、数据层(开放数据总量)和利用层(数据开放的成果)以及下属多级指标,对政府数据开放水平进行综合评价,助推政府数据开放生态体系的建设与发展。

浪潮云深耕政务数据领域多年,在全国具有领先地位,也是我国最早一批呼吁政务数据开放共享的企业。围绕一体化大数据中心、数据开放、数据治理、数据生态等方面开展系列工作,并取得瞩目成绩,是数据中国研究院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为全国近40个省市政府建设数据开放平台,市场占有领先全国;参与起草了三项政务数据国家标准;与国家信息中心联合出版的《数据开放浪潮》即将发行。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