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蒙特奖“特别金奖”得主赛缪斯继续征战“化妆品界诺贝尔”IFSCC

2020-05-04 08:38 8795
2020年4月,华东宁波医药旗下生物护肤品牌赛缪斯一举斩获世界品质品鉴大会两枚重量级金牌,赢得世界护肤品专家的高度评价。在首战荣膺国际蒙特奖最高奖项的光环下,赛缪斯也将不辱使命,代表民族品牌继续征战“化妆品界诺贝尔”IFSCC奖项。

杭州2020年5月4日 /美通社/ -- 2020年4月,华东宁波医药旗下生物护肤品牌赛缪斯一举斩获世界品质品鉴大会(Monde Selection,音译为蒙特奖)两枚重量级金牌,赢得世界护肤品专家的高度评价其中,赛缪斯光耀焕活新肌奢宠礼盒荣获最高奖项特别金奖,焕活赋能多效精华露(又称“672魔®液”)获得金奖殊荣。在首战荣膺国际蒙特奖最高奖项的光环下,赛缪斯也将不辱使命,代表民族品牌继续征战“化妆品界诺贝尔”IFSCC奖项。

国际推崇及认可,荣膺“消费品界奥斯卡”

世界品质品鉴大会于1961年成立,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是历史最悠久、资历最深厚的消费品品质评测机构之一。每年蒙特奖会召集近百位行业巨擘和专家翘楚,对来自全球100余个国家的3000多种产品进行严格审鉴,为消费者选出最值得信赖的产品。参选产品中不乏可口可乐、喜力、白兰氏等世界知名品牌。

蒙特奖评审制度极其严苛,化妆品评分系统更是严格遵照“六大标准,十项维度”进行。每年,蒙特奖组委会会组织数百次产品评鉴会议,针对化妆品类别,参考欧盟标准要求,从科学检测、法规考察、感官评测、产品原材料、标签标识、包装,以及企业面对顾客诚信透明的沟通和为创新所做出的努力等维度,对各产品进行独立检测分析。

其中,化妆品类评分系统涉及化妆品的实验室测试,只允许在比利时联邦公共服务机构授权的官方实验室进行。业内人士公认,如果获得MondeSelection世界品质嘉奖,就相当于达到国际护肤品评价基准的要求,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

蒙特奖“特别金奖”得主赛缪斯 继续征战“化妆品界诺贝尔”IFSCC
蒙特奖“特别金奖”得主赛缪斯 继续征战“化妆品界诺贝尔”IFSCC

赛缪斯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研发高品质功效护肤品为决心。在“品质第一”的质管原则和“科技成就美颜”的开发理念下,赛缪斯长期与美国生物护肤专家及浙江大学药学院的学者保持密切合作,经过多年的磨砥刻厉,已取得突破性的生物护肤和基因护肤技术成果。

赛缪斯的每款产品,不但有基础研究数据和强大的生物科技背书,而且均通过了人体功效与安全性的临床试验测试,每款产品都安全、有效,能切实解决爱美人士的护肤痛点。而根据自有的东亚人群肤质基因库,独立研发出的核心专利活性因子Perecells®,可有效加速细胞更新,减少紫外线造成的细胞凋亡,并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带来肉眼可见的多维抗衰效果。

赛缪斯首次参赛,即荣获该评选的最高奖项 -- 特别金奖,并在科学检测、感官体验多个维度得到了欧洲专家的高度评价,这无疑是对赛缪斯产品品质最好的证明,也代表着中国护肤品受到了世界护肤品领域专家及爱好者的关注,更说明了在近几年的高速发展中,国货品牌的实力已然不可小觑,有足够的信心在世界舞台上角逐荣耀。

永不止步,赛缪斯继续征战“化妆品界诺贝尔”

日益增长的科研实力和先进的研发理念,促使赛缪斯将目光投向IFSCC。IFSCC(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成立于1959年,是国际上最权威、规模最大的化妆品行业科技组织之一,有“全球护肤科技摇篮”之称。

与蒙特奖意在为消费者选择最值得信赖的产品不同的是,IFSCC更注重对化妆品研发技术的交流与发展,每年会组织召开化妆品科学会议,并设立“基础研究奖、应用研究奖及海报论文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对各国发布的最新化妆品技术成果论文进行严格评定,奖项的获得者中,不乏欧莱雅、雅诗兰黛、资生堂等知名化妆品集团。遗憾的是,目前为止,尚无中国企业能够获得这些奖项。

此外,IFSCC还有一个Benefactor Programme(赞助商计划),其对于IFSCC的财务可持续性极为重要。这是一个四层级的赞助商计划,只需提交申请,并向IFSCC捐赠10000瑞士法郎(约7万人民币),即可成为当年的IFSCC金牌赞助商(银牌-5000瑞士法郎,铜牌-1500瑞士法郎)。

赛缪斯十分乐于成为IFSCC赞助商,为推动化妆品行业科研技术的发展、传播与应用,贡献自己的力量。但同时,赛缪斯更希望在IFSCC这个硬核科研技术PK的舞台上,向世界展示中国在生物护肤领域多年潜心研究的成果。作为国潮生物护肤领衔者,赛缪斯也立志代表中国企业在IFSCC化妆品技术交流国际大舞台上再创佳绩,填补中国企业在IFSCC“基础研究奖”、“应用研究奖”等奖项领域的空白。

同时,赛缪斯首战荣膺国际蒙特奖最高奖项,也给了赛缪斯莫大的鼓舞。因此,踏上IFSCC新征程,引领国货的强势崛起,并逐步推动中国品牌深度融入世界、影响世界,甚至成为全球化妆品行业的领导品牌,是赛缪斯未来的光荣使命。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