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缪斯荣膺国际蒙特奖最高奖项,华东宁波医药成为跨界黑马

2020-04-15 10:29 10390
2020年4月,华东宁波医药自有品牌赛缪斯两大明星产品“抗衰魔盒”和“672魔(R)液”在“世界品质评鉴大会”蒙特奖比赛中分别斩获特别金奖和金奖。

杭州2020年4月15日 /美通社/ -- 2020年4月,华东宁波医药自有品牌赛缪斯两大明星产品“抗衰魔盒”和“672魔®液”在“世界品质评鉴大会”蒙特奖比赛中分别斩获特别金奖和金奖。该奖项代表着赛缪斯的产品已被世界品质评鉴大会认定,这也是对国产护肤品牌赛缪斯的品质的认可。

首次参选蒙特奖,横扫“品质界的奥斯卡”

世界品质品鉴大会(Monde Selection,又称蒙特奖),由欧洲共同体(EU)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于1961年,总部设立在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所。

世界品质品鉴大会评估的产品涉及五大类别 -- 食品、啤酒/饮用水/软饮、白酒/烈酒、营养膳食/健康类食品、化妆品,由研究员比较各产品的安全、功效、包装、原材料及使用感官感体验各方面进行审查后评定。

蒙特奖的检测标准和评分标准相当严格,而且角逐蒙特奖的产品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上千家企业,所以能获得高分是很不容易的。产品在检测时所获平均分在80%至89%之间才能获得金奖,而取得平均分90%至100%的产品才能获得特别金奖。

因此,蒙特奖被誉为“品质界的奥斯卡”。业内人士公认,如果获MondeSelection世界品质嘉奖,就相当于达到国际产品评价基准的要求,意味着该产品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

赛缪斯荣膺国际蒙特奖最高奖项,华东宁波医药成为跨界黑马
赛缪斯荣膺国际蒙特奖最高奖项,华东宁波医药成为跨界黑马

赛缪斯首次参选国际蒙特奖,就从100个国家的3千件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并在感官体验维度得到了欧洲专家的高度评价其中赛缪斯抗衰魔盒获得最高奖项特别金奖,672魔®液获得金奖殊荣。能获得蒙特奖的最高殊荣,不仅是对赛缪斯产品研发设计的高度赞誉,也是对赛缪斯作为中国美妆界新创品牌的认可与肯定。

生物护肤黑科技,开启功效型护肤新时代

赛缪斯全线产品皆采用国际前沿生物科技,从细微的肌肤根源问题着手,以肌肤自有营养成分,全面激活肌底细胞,还原肌肤的天然修护力,给予消费者安全舒心的天然呵护。结合高端生物透皮传导技术,经过强强联合的中美研发团队严格的研发技术与检验工艺,制造出全能型加乘精华672魔®液与抗衰魔盒。

其中,672魔®液(全称:赛缪斯焕活赋能多效精华露)的核心成分Perecells®活性因子,是美国赛缪斯生物研究所的科学家团队在研究过程中,利用生物工程技术从8000多种营养成分中提取出的88种生物活性营养因子,具有显著的抗氧化、抗衰老及提高细胞活力的作用

而赛缪斯结合核心生物透皮传导技术与专有生物成分Perecells®因子,以抗衰功效为目标,也研发出了抵御时光的魔盒 -- 光耀焕活新肌奢宠礼盒。

光耀焕活新肌精华液与光耀焕活新肌优润霜的巧妙搭配,为肌肤提供紧致饱满的体验。其中,精华液中蕴含的Perecells®因子,与优润霜中的多肽组合相辅相成,可快速渗透基底,激活纤维细胞分泌胶原蛋白,恢复肌肤饱满、弹嫩、紧致如初,实现面部年轻化管理。 

国货之光“赛缪斯”,撑起民族的骄傲

本次赛缪斯在国际舞台上获得的这一殊荣,也对华东宁波医药自有品牌赛缪斯进一步深化战略布局,开拓全球市场版图有着重要的意义,未来,华东宁波医药也将致力于让全世界的爱美人士都能享受到来自中国的尖端生物科技护肤的成果。

华东宁波医药历经27年的拼搏发展,始于医药,精于医美,并专注新型生物护肤产品研发,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有质量的产品。与国际接轨,向世界发声,以世界的角度展示中国本土民族品牌,国货的发展前景势不可挡。未来,赛缪斯将以不断创新和品质至上的决心,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品牌的力量与自信。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