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是时候加速企业智能移动办公的策略部署

新冠肺炎疫情下,全球企业不得不开展远程办公的部署。您是否经已准备好迎接maaiiConnect移动办公的新浪潮呢?

香港2020年4月27日 /美通社/ -- 近年来,世界各地很多跨国企业经已部署并执行战略的移动办公策略,以提升企业全球分布团队的工作效率。然而,近期的新冠疫情已警醒企业要加速移动办公的进程。企业移动办公现在不再是可有可无的,为了更好地把团队、产品服务、客户连接起来,移动办公已经是必不可少。

新时期首要任务

如今,建立企业移动办公系统已经成为企业首要的任务。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企业也没有很好的采取相应的行动;疫情所致的负面影响和速度,远远超过企业能准备好面对的冲击:企业不得不取消了很多线下面对面的商务会议;很多企业员工突然被告知需要在家办公,他们被迫只能使用网络上现成的多媒体移动办公工具,但是这些平台的互动交流连接的性能表现参差不齐。企业的工作效率、团队内部协作,客户的参与度均会受到影响。

当下,企业需要转移到远程办公的状态,但是该如何快速地成功建立一个性能强大、功能丰富、操作简单的实时通讯和团队协作一体化的系统呢?   

maaiiConnect为企业提供紧急的通讯支持

maaiiConnect是一个开创性的云端数字化融合平台,为企业提供客户互动和内部团队协作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对于企业而言,这个平台意味着将会带来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员工生产力和效率。

maaiiConnect是多位独具远见的电信专家的力作,他们拥有35年电信行业的经验,致力于彻底改变全球通信方式。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里,我们意识到企业保持团队及客户紧密联系从未如此重要。正因如此,maaiiConnect现在更进一步为各大机构企业提供免费的智能移动办公基本计划方案,以助力企业员工即使在家工作,仍能保持生产力。

基本计划方案

让员工可以使用优质的网络通话,视频通话和电话会议,更高效地进行协作。 这个基于网络的免费解决方案凭借一流的通话质量,高度安全和单一界面管理服务,实现了多用户、多渠道的内部通讯交流。 只需一分钟时间,安装基本计划里的网页悬浮图标,即可解锁平台一系列全方位的通讯功能。

加强团队内部协作

如今,线上虚拟办公和分布各地的团队迫切需要一款通讯工具来实现实时的交流互动,同时能够一同召开项目联合会议和查看可视化数据。maaiiConnect平台可以为企业提供一系列丰富的功能,包括:

  • 清晰的语音通话
  • 即时信息传递
  • 文件共享
  • 二维码呼叫
  • 网络链接呼叫
  • 视频呼叫
  • 屏幕共享
  • 电话会议
  • 视频会议*

随时随地跟进客户咨询

当回应客户和跟进团队项目进度时,分布各地的团队就会面临着压力。凭借maaiiConnect平台访客资料聊天记录功能,团队之间可以共同查看到成员和客户咨询信息。同时, maaiiConnect平台还推出新功能—聊天前问卷联系表单功能—助力获取访客的咨询历史和背景资料,以确保不会错过任何潜在客户的查询。

加强团队管理

凭借maaiiConnect平台电话簿功能来实现更强大的团队管理,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同时,员工管理功能能够显示员工线上时间及管理员工电话簿,助力团队更好地管理员工的工作效率。

安全的团队内部通讯

得益于行业认证的24/7全天候安全服务团队和一系列管理工具,以及平台专有的基础架构和软件,maaiiConnect平台做到完全符合电信行业和国际安全标准。同时,maaiiConnect平台向您保证在数据加密、安全合规性、数据备份和身份验证方面都达到世界领先标准。

立即免费享用maaiiConnect基本计划

立即注册免费享用maaiiConnect基本计划。想要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中国大陆)www.maaiiConnect.cn 或(亚太地区)www.maaiiconnect.com

*即将推出

消息来源:M800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