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领先通讯平台即服务公司资信800在Stevie国际企业大奖勇夺2金1银

资信800因其卓越的统一通讯解决方案荣获嘉奖
2017-08-30 10:00 7852
资信800有限公司在2017年度Stevie国际企业大奖中勇夺2金、1银,表现卓越。

香港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资信800有限公司在2017年度 Stevie 国际企业大奖中勇夺2金、1银,表现卓越。其中,资信800通平台即服务(CPaas)获得商业产品行业“年度较佳创新”金奖,资信800通软件开发套件(SDK)荣获软件-平台即服务“年度较佳新产品”金奖,而资信800 OTT白标通套件则获得软件-云应用“年度较佳新产品”银奖。

全球领先通讯平台即服务公司资信800在Stevie国际企业大奖勇夺2金1银
全球领先通讯平台即服务公司资信800在Stevie国际企业大奖勇夺2金1银

国际企业大奖是全球顶尖的企业大奖项目。已来到第14届的2017年度国际企业大奖收到60多个国家和地区3900多项提名和参赛作品。获奖者由全球12个评委会的200多名行政领导所给出的平均分确定。

大奖评审们对资信800平台和解决方案给出了正面的反馈,资信800通平台即服务因其竞争性、可升级性和发展潜力独占鳌头。同时,资信800通软件开发套件因其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和严谨的服务等级协议(SLA)、高安全性、低资本支出模式、快速上市和深入数据分析等卓越价值备受称赞。

评审们盛赞资信800 OTT白标通套件是一个让人眼前一亮、创新、安全、可靠的OTT产品。他们预计,将该产品与国际免费电话、视频通话、会议解决方案、CRM 和数据分析等服务捆绑在一起会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并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内外部通解决方案。

此次获奖充分证明了资信800在统一通解决方案领域的卓越贡献和创新。赢得Stevie大奖之前,资信800的OTT白标通套件和通讯软件开发套件还获得了其它两个奖项。

资信800首席执行官Steven Yap表示:“尽管此次竞争异常激烈,对手包括市场上历史悠久的成熟品牌,我们很高兴最终还是赢得这较高殊荣的Stevie奖。这些奖项也正突显我们以数年时间所建立的基础具有重大意义。感谢我们来自全球的客户,包括领先的金融机构、顶尖的物联网制造商和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对我们的技术和能力方面的信任以及多年以来的大力支持。”

Stevie 奖总裁兼创始人 Michael Gallagher 表示:“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企业大奖评审对今年的参赛作品印象十分深刻。在来自60个国家的提名作品取得的成就中,我们很荣幸能够通过 Stevie 奖表彰各行业展现出高水平成果的机构。”

有关国际企业大奖的更多信息以及Stevie奖获奖名单可登录 www.StevieAwards.com/IBA 查看。其颁奖典礼将于10月2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W酒店盛大举行。

消息来源:资信8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