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oho Workplace重大更新,助力中大型企业一体化协同管理

2023-02-15 17:17 2652

北京2023年2月15日 /美通社/ -- 历史上,办公场所的每一次变化都为企业与个人带来了质的飞跃。从最初的"教堂"时代,到格子间、办公大楼、共享空间,再到如今的数字化工作场所,300多年的进化演变,都代表了人类对工作形态的一次次探索。

如今,数字化工作场所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尤其是我们经历了疫情这样的黑天鹅事件后,进一步加速了组织与个人的认知。随着各行各业的稳健复苏,如今企业需要的数字化工具对比之前,从满足彼此互联互通,保障沟通协作,逐渐向更有价值的工作模式沉淀,比如减少领导者管理成本、提升员工创造性等。

基于此,Zoho近期对旗下办公套件Workplace做了重大更新:

  • 推出了名为"Trident"的统一通信平台,它将邮件、消息、音频/视频通话、日历、任务等工具聚合到一个地方,以便员工及时管理和执行任务。目前,Zoho Trident已是macOS 和Windows 11上的原生应用。Trident的推出,也是Zoho主张一体化管理的重点举措之一。
  • Zoho Voice,是一款在线电话软件,更新后,与Zoho Cliq(即时通讯工具)、Zoho Meeting(网络会议系统)集成。使用该软件,员工可以拨打和接听本地、国际商务电话,也可以发送SMS消息。
  • 进一步增强AI能力的运用,Zoho发布了一款基于AI的语言工具BluePencil,该工具主要用来帮助用户确保拼写、语法和标点符号符合行文规范,及时提供键入建议,可以在第三方网页上使用。
  • 在Workplace套件中增加了OPT限制电子邮件和移动设备管理功能,确保访问安全性。
  • TrueSync已添加到Zoho Workdrive(团队文件管理)中,TrueSync会在桌面上创建所有WorkDrive 文件和文件夹的镜像,以便用户可以在云和计算机之间无缝切换,硬盘存储限制不再是问题。

Workplace是Zoho为加强企业协同办公,沟通交流,实现一体化管理推出的办公套件,内含Mail(企业邮箱)、WorkDrive(文档管理)、Cliq(即时通信)、Writer(电子文档)、Sheet(电子表格)、Show(演示文稿)、Connect(团队协作平台)、Meeting(网络会议系统)等多款软件,可用于创建、共享、异地协同编辑管理文件、企业邮箱搭建、召开网络会议、实时沟通,提高团队协作效率及员工生产力。

本次新工具的推出及套件产品的迭代,也在释放一个新信号,Zoho Europe的负责人Sridhar Iyengar评价道:"推出Trident,对电话系统及隐私安全的更新,Workplace将定位重点放在满足中端市场及大型企业的高标准要求。"

Zoho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Gibu Mathew也表示:"过去一年,随着各种规模的企业向数字化、混合工作转型,Zoho Workplace在亚太地区的采用速度加快,同比增长38%。Zoho专注于持续创新,完全有能力成为企业的增长合作伙伴。Zoho Workplace的目标是使企业能够统一工作任务,使应用程序之间的界限消失。我们看到如此多的新伙伴加入Zoho大家庭,使用Zoho Workplace作为其运营业务的工具,倍感荣幸。"

数据显示,从谷歌、微软和GoDaddy迁移到Zoho Workplace的人数在2022年近乎翻一番。

美国知名咨询公司Constellation Research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 Dion Hinchcliffe对此次更新也评价道:"统一通信平台的推出、高性能本机功能的添加、安全性的改进以及新AI功能的应用,将确保Zoho Workplace继续保持在生产力套件的第一梯队。"

消息来源:Zoh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