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NNOX推出革命性虚拟助理 通过创新的信息驱动 提升商业智能

2023-09-26 12:29 3423

革新企业通讯:CINNOX 推出自助人工智能(Self-Service AI)与代理助手(Agent-Assist AI)将人与人工智能和谐融合,提升互动协作和默契。

香港2023年9月26日 /美通社/ -- CINNOX作为全球企业通讯和协作智能平台的先驱,今天在香港举办的"EDGE全球AI及Web3投资峰会"上宣布推出开创性的CINNOX虚拟助理(Virtual Assistant),这是一项旨在释放企业全部潜能的关键创新。该能力标志著CINNOX对开创信息驱动型智能的坚定不移,使企业能够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的全部潜力,并根据企业独特的运营需求进行定制。

CINNOX 虚拟助理旨在帮助企业将生产力提高三倍,标志著营运效益的新标准。而这仅仅是CINNOX智能之旅的开始。CINNOX的使命是探索宇宙中的每一片信息,通过连接各种通讯渠道和系统,将混乱的原始数据转化为清晰、精确的高维信息;在其母公司 M800 强大的基础通讯设施和电信能力的支持下, CINNOX 虚拟助理能够捕捉完整的情景信息,推动CINNOX人工智能不断学习更新,激发协同效应,提升企业生产力。

CINNOX 虚拟助理由自助式人工智能(Self-Service AI)和代理助手(Agent-Assist AI)组成。这一创新体现了人类与人工智能之间的和谐协同作用,为工作效率设定了新标准,并提供了一系列优势,显著增强了客户与代理之间的体验。

自助式人工智能集成了反应灵敏的问答机器人(Q&A Bot)、精确的意图识别(Intent Identification)、先进的机器人生成器(Bot Builder)和语音机器人(Voice Bot),确保了无缝和智能的互动。

代理助手为客服配备了聊天翻译(Chat Translation)、语音转文字记绿(Audio Transcription)、自动标签(Auto-Labelling)和聊天摘要(Chat Summary)等功能,这些功能都是为优化生产力和运营效率而精心设计。创新的CINNOX Copilot可根据历史互动和相关客户数据,给予代理有见地的建议;而机器人生成器(Bot Builder)则会通过理解客户意图和行为来推动端对端自动化流程。语气改善(Tone Enhancement)更会协助代理选择更专业和友善的表达方式,以确保有效的互动并培养更多快乐客户。

CINNOX 人工智能正在彻底改变团队协作方式,实现企业技术栈中高维信息的无缝同步、推送和拉动。这不仅能提高企业智能和自动化水平;还能在团队之间以及人与人工智能之间创造协同效益,重新定义组织对商业智能的期望。

CINNOX 人工智能牢牢植根于信息论和熵原理,旨在克服人类智慧的局限性。

连接与融合: CINNOX 人工智能不只是专注於单纯的数据收集,它还将传统电讯、社交和数字渠道统一起来,打破孤岛,将日常客户体验和员工体验实践转化成跨越时间、空间、能量和物质的高维情景智能。使CINNOX虚拟助理能从信息中学习并彻底改变整体体验的能力,从而提供精确的建议,成就出快乐团队和满意客户。

信息协同: CINNOX倡导端对端协作,打破孤岛,促进人与人以及人与人工智能之间的协作。这是一个智慧流畅的商业生态系统,在这个系统中,所有系统和工具之间都能进行精确的信息同步、推送和拉动,实现不断发展的信息流和自动化循环,从而提高业务的生产力和智能化进程。

信息智能: CINNOX不仅简化企业内部和外部的通讯交互,而且还创造直观体验,标志著信息整合的巅峰。这种协同作用不仅是工作流程自动化、智能化和可视化的支柱,亦是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和员工体验的基础,推动企业业务向前发展,实现精准和创新。这是人工智能的一项突破,必将重新定义客户寻求协助和代理提供支持的方式。

CINNOX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陈广才表示:"CINNOX处于数字时代复杂性与清晰度的交汇点。信息化使混乱复杂的世界变得可以理解。当今的企业需要高维信息,这要比表面、肤浅的洞察力更深入。我们期望CINNOX不仅为企业培育智能商业生态,还要为他们提供所需的视角和能力,将其业务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CINNOX虚拟助理将为商业智能带来一场变革。立即免费注册体验联系我们的业务代表,见证及实践这突破性的创新。

关于CINNOX

CINNOX是全球领先的企业通讯和协作智能平台,为数字时代的复杂性和清晰度架起了桥梁。CINNOX将传统电讯、数字和社交触点无缝地统一起来,将零散的数据转化成高维信息。除了传统的数据收集外,我们的平台植根于信息论和熵原理,透过信息驱动(Information-Driven)、系统思维(Systems Thinking)、商务生态(Business Ecosystem),促进人与人以及人与人工智能之间无与伦比的协同作用。有了CINNOX,企业不仅可以理解信息、获得深度的信息驱动型人工智能和见证超越思维极限的力量,还培育出新一代智能商务生态。

了解更多:www.cinnox.cn 

消息来源:CINNO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