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oho Workplace在线办公平台用户突破1500万

Zoho Workplace在线办公平台内含9大办公软件,有企业网盘/文档协同编辑/网络会议/远程培训/企业邮箱/企业论坛等,帮助提高生产力和团队协作效率。
2020-08-04 13:11 6140
全球领先的SaaS软件提供商Zoho近日宣布,旗下在线办公平台-Zoho Workplace全球用户数突破1500万。

北京2020年8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SaaS软件提供商Zoho近日宣布,旗下在线办公平台-Zoho Workplace全球用户数突破1500万。今年上半年,由于疫情影响,全球协同办公的需求激增。同时,据Beagle Research研究表明:越来越多的企业/机构开始寻求协作、生产力、业务和通信工具的融合。仅北美地区就有高达67.2%的受访者认为,每天使用多种办公软件,不仅造成信息孤岛,还会让工作混乱不堪。Zoho Workplace恰好填补了这一空白,因为,即便是Zoom,Dropbox和Slack等优秀的产品,也不曾将“无缝”贯彻到底。而以“平台化”为产品核心的微软和谷歌,对情景化办公协作支持得也并不好,Zoho在线办公平台有1/4的用户是从微软和谷歌迁移过来的。

Zoho Workplace
Zoho Workplace

 “当前,不少企业使用的办公软件,例如企业邮箱、企业网盘、在线会议工具等,都分别来自不同的厂商,数据不互通,业务流程也没打通。”Zoho首席营销官Raju Vegesna说。“办公软件之间也应该有协作,早在15年前Zoho推出第一款在线软件的时候,就是以这种理念做研发思路。”

Zoho Workplace在线办公平台含9个常用的企业办公软件,基本可满足企业协作办公需求。

企业邮箱:除了主流邮箱都有的功能,还可让别人替你回复邮件,集成CRM/远程会议等。

企业网盘:个人/团队文件夹,共享时可设置访问权限,有桌面端/移动端等。今年3月以来,这个工具的用户使用量激增了3倍。

在线 office 套件:在线word、在线excel、在线ppt文件的创建、共享、多人异地协同编辑。

在线聊天工具:语音通话、视频通话、屏幕共享。疫情期间还新增了远程办公打卡和实时监控功能。

远程演示工具:用于在线培训/虚拟课堂。3月份以来,用户使用量激增了11倍。

在线会议软件:用于远程会议/远程培训。3月份以来,用户使用量激增了7倍。

企业论坛:相当于企业内网,员工可以分组讨论问题。

Zoho Workplace的9大办公软件之间可情景化集成,比如从邮箱里直接将询盘客户一键添加为CRM里的联系人;直接提取Zoho网盘里的文件做为邮件附件;从邮箱里直接查看发件人所关联的项目进展。另外AI人工智能技术支持的全局搜索功能,可实现跨9大软件全局搜索含有某个关键词的文件/邮件/远程会议。

Workplace在全球的典型客户包括:IIFL, Worldwide Golf Shops, Equitas Bank, India Cements, Don Franklin Auto,乐我无限等。

●  Zoho确保用户数据安全-隐私承诺

Zoho Workplace确保了同类产品无法保证的数据安全性。Zoho绝不允许任何第三方跟踪器监视用户的使用行为,并且永远不会出售任何数据以赚取广告收益。同时,Zoho完善的技术体系,完全能够在不影响数据安全的情况下,保证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体验。Zoho Workplace用户可以确保其数据是机密且受保护的,只有用户才能行使与其数据相关的所有权利。

●  来自真实客户的反馈

“Zoho Workplace可以说是一个完整的协同办公生态,我想,这是所有企业都需要的。”5Paisa公司客户成功团队主管Neelay Shah说。“Zoho Workplace中的所有应用实现了无缝集成,可广泛应用于各类业务场景。以前,我们消耗了大量精力与不同厂商打交道,特别是在保证数据迁移的完整性与安全性的前提下,与此类系统进行集成是比较复杂的。Zoho Workplace的出现,让所有问题迎刃而解。”

消息来源:Zoho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