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VDN和STL宣布就5G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与制造进行战略合作

VVDN Technologies
2020-04-15 13:13 16642
完整的端到端产品工程、云和制造公司 VVDN,被业内领先的数据网络集成商STL (NSE: STRTECH),选为开发少数印度本土 5G产品和解决方案上面的工程与ODM(原始设计制造商)合作伙伴。

印度古尔冈2020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完整的端到端产品工程、云和制造公司VVDN,被业内领先的数据网络集成商STL (NSE: STRTECH),选为开发少数印度本土5G产品和解决方案上面的工程与ODM(原始设计制造商)合作伙伴。

VVDN and STL announce strategic collaboration to design, develop and manufacture 5G solutions
VVDN and STL announce strategic collaboration to design, develop and manufacture 5G solutions

VVDN的设计和ODM服务,将超过13年的端到端产品工程、制造和支持方面的网络与电信经验结合到一起。VVDN的实验室和卓越中心(CoE)能够提供一系列5G领域(包含5G RAN、5G RF和5G云/数字)上面的专长,包括网络切片编排以及oRAN/cRAN/vRAN服务,等等。

STL是业内领先的数据网络集成商,在光学连接和虚拟移动边缘解决方案上面具备核心能力。STL现在努力支持移动网络运营商打造出类拔萃的网络,并让他们能够建设开放、分离和云原生的固定有线与5G移动接入网络。

凭借VVDN在无线电制造方面的经验和STL对边缘解决方案的关注,VVDN和STL将能一起为创新型解决方案提出概念,并进行设计和开发,从而为对5G至关重要的基础设施提供支持。所产生的解决方案能够让全球运营商凭借更短的产品上市时间,处理多个部署用例。

VVDN Technologies联合创始人无线集团总裁普尼特-阿加瓦尔(Puneet Agarwal)表示:“此次与STL合作对VVDN很有帮助,时机也很好,恰逢VVDN在5G工程领域进行大量投资。我们的目标是为小基站和大型射频单元提供完整集成化与预先经过验证的5G平台,并能为STL带来完整的产品。我们的工程和制造力量设备齐全,能够设计和开发5G Radio解决方案,而这将能帮助加快STL进行5G部署的速度。”

STL集团首席技术官巴德里-戈马塔姆(Badri Gomatam)博士则表示:“与VVDN进行合作旨在推进5G小基站的演进,从而支持电信运营商达成推出5G网络的使命。此外,通过为5G射频单元进行本土化的‘印度制造’,STL还打算以全球运营商为目标,主要是关注私人企业,支持进行大规模的5G部署。”

消息来源:VVDN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