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L投资5G虚拟无线接入创新者ASOCS

STL借此加强其无线组合,以便提供符合开放标准的端到端5G解决方案
Sterlite Technologies Ltd
2020-01-10 12:15 7533
全球数据网络创新者STL (NSE: STRTECH)宣布,该公司对ASOCS进行投资,而ASOCS是开放式、颠覆性和虚拟无线接入网(vRAN)解决方案开发商,能够为蜂窝网络带来4G和5G。

加州圣克拉拉和以色列罗什艾因2020年1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数据网络创新者STL (NSE: STRTECH)宣布,该公司对ASOCS进行投资,而ASOCS是开放式、颠覆性和虚拟无线接入网(vRAN)解决方案开发商,能够为蜂窝网络带来4G和5G。作为整个交易的一部分,STL已经收购了12.8%的ASOCS(已发行流通在外)股票,并且获得了ASOCS的董事会席位。

ASOCS是虚拟无线接入网(vRAN)领域的先锋企业,能够为企业和电信运营商网络提供完全虚拟化的基站解决方案。STL和ASOCS将会联合打造前沿解决方案,而这些前沿解决方案将能帮助应对推出5G网络的需求。无线接入网(RAN)在未来会进化到商业性的现用IT硬件和遵守开放标准的无线网络,这将让运营商及其客户能够为创造关键任务和本地化的专用网络,达到新的性能和可靠性水平。这还将让他们能够在所有移动用例上面,获益于涉及人工智能(AI)和分析的先进技术。

STL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南德-阿加瓦尔(Anand Agarwal)博士表示:“想要为满足关于未来网络的爆炸性需求而打造以软件为中心的网络,开放的RAN架构和虚拟化乃是关键。STL和ASOCS的联合解决方案将能让移动网络运营商打造出类拔萃的网络,并让他们能够利用5D无线、软件定义网络(SDN)、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独立于供应商的自主移动网络。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对ASOCS进行投资,并且认为,这项合作将能让STL和ASOCS为将融合网络(即融合无线和有线)带到市场上,提供端到端能力。我们两家公司会一起为企业和电信运营商客户提供全栈解决方案,包括STL的服务和系统集成能力。”

ASOCS首席执行官吉拉德-加龙(Gilad Garon)则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STL进行合作。他们对于技术的坚定关注和良好的客户关系,将在为客户提供富有灵活性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上面,起到很大的作用。我们将会利用此次新融资所得的资金,来加速开发和扩展我们的vRAN 5G组合。现在是时候了,应该让移动运营商及其企业客户能够以轻松迅速的方式充分利用他们的现有硬件,并能享受超棒的4G和5G网络,这些网络会包括网络切片能力、关于网络使用情况的全面洞察分析、新的控制力和可靠性水平,而所有这一切都能在单一的软件栈上做到。当我们将ASOCS和STL两家公司的解决方案结合到一起的时候,我们认为这将是我们所处的行业的一个真正转折点。”

STL是全球光纤网络设计和部署领导者,ASOCS则是新一代无线虚拟化解决方案,凭借STL和ASOCS之间的合作,STL可以为其全球企业和电信运营商客户,开发和提供出类拔萃的新一代融合数据网络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Sterlite Technologie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