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L合作开发Evenstar无线电单元

Sterlite Technologies Ltd. (STL)
2021-08-04 14:32 8191

达拉斯2021年8月4日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数字网络集成商STL(NSE:STLTECH)宣布与Facebook Connectivity合作,设计和开发4G和5G无线电产品,以此作为Evenstar计划的一部分,以帮助加速Open RAN的商业部署并提升全球运营商的5G就绪状态。

在过去几年中,STL一直在为网络的接入端开发开放、分离式、虚拟化和可编程解决方案。STL最近推出了一套开放网络产品,涵盖Garuda(室内小型蜂窝)、5G多频段宏无线电和Wi-Fi6载波级接入解决方案等5G无线产品。这些产品正在通过美国、英国和亚太地区的顶级电信公司进行测试。 

Evenstar计划是Facebook Connectivity和全球行业合作伙伴的一项合作,旨在加速采用Open RAN技术。通过这项合作,STL将构建两个先进的大功率宏观无线电产品。第一个是符合O-RAN标准的无线电,可提供更大的密集部署容量。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STL还将开发一个符合O-RAN标准的4G+5G双技术无线电,单独支持二者中的任一种技术,或同时支持两种技术。这些符合3GPP和O-RAN标准的无线电产品将在明年开发,并将使世界各地的电信运营商能够扩大开放网络基础设施的商业部署,并为Open RAN 5G做好网络准备。

谈到这项开发,Facebook Connectivity线工程总监Jaydeep Ranade表示:“Evenstar计划是我们为加速Open RAN解决方案的可用性和商业就绪性而做出的努力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能有STL加入。 我们期待与STL合作,继续将行业向开放、分离式和更兼容所有供应商的5G网络转型。”

STL首席执行官Chris Rice评论此次合作时表示:们很高兴能支持并促进Evenstar计划,以开发符合3GPPO-RAN标准的无线电产品。 通过这项合作,STL扩展了其对创建一个强大、开放和分离式接入网络生态系统的现有承诺。通过类似这些工作来实现开放式网络基础设施,我们将使全球电信服务提供商能够在较低的成本水平上让5G技术影响到全球数十亿人。”

消息来源:Sterlite Technologies Ltd. (ST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