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报告探讨电信公司的IT/OT融合

报告:5G货币化的成功将取决于电信公司如何适应这种融合
专为5G时代打造的唯一企业级数据平台 VoltDB以及全球电信公司咨询集团STL Partners今天宣布发布 最新报告,讨论IT和OT的融合如何改变5G货币化的游戏。

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专为5G时代打造的唯一企业级数据平台VoltDB以及全球电信公司咨询集团STL Partners今天宣布发布最新报告,讨论IT和OT的融合如何改变5G货币化的游戏。

运营商寻求提供新的、支持5G的创收解决方案,为此需要实时数据处理能力。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特别是对大规模机器类通信的需求,意味着运营商需要完成以前极少需要采取的举措:对OT和IT数据进行联合处理。

“无论是对于提高内部效率,还是使运营商能够向客户提供新的创收解决方案,实时决策情报对电信运营商的未来都至关重要”,STL Partners高级顾问Tilly Gilbert表示, “这就越来越多地给相关解决方案提出了同时处理IT和OT数据的要求。”

在共同发布的最新报告《Monetizing 5G: How IT/OT Convergence Will Enable New Business Models》(5G货币化:IT/OT融合如何催生新的商业模式)中,STL Partners和VoltDB探讨了IT和OT融合以解锁价值的四个关键用例:

  • 策略管理(必须经过演进以处理网络切片)。
  • 定价和计费(必须经过演进以处理M2M通信)。
  • 诈骗预防(必须经过演进以支持物联网用例)。
  • 户管理(必须经过演进以更好地管理5G推广等投资)。

本报告描述了电信公司为利用这些用例可采取的实际步骤。

“当前挑战是既要分别改进网络和IT系统,同时又要确保二者能够很好地协同运转”,VoltDB首席产品官Dheeraj Remella表示, "像支持计费系统输入呼叫数据的中介层这样的技术将越来越多地需要实时共同处理。这就是电信运营商转变为有价值合作伙伴的方式。”

如需详细了解各行业的组织为何均选择VoltDB提供运营动力,请访问https://www.voltdb.com/ 

消息来源:VoltD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