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缪斯闪耀亮相2020瑞丽时尚盛典,引领生物护肤新航向

2020-12-23 11:16 4783
2020年12月21日晚,由瑞丽时尚网主办的“2020瑞丽时尚盛典”在杭州艺尚小镇国际秀场闪耀开幕,盛典现场星光璀璨,赛缪斯作为生物护肤领航品牌,携多款明星单品受邀参加了本次盛典。

杭州2020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21日晚,由瑞丽时尚网主办的“2020瑞丽时尚盛典”在杭州艺尚小镇国际秀场闪耀开幕,盛典现场星光璀璨,赛缪斯作为生物护肤领航品牌,携多款明星单品受邀参加了本次盛典。

随着中国女性对美肤效果的诉求改变,相较于日常护肤品而言,医学美容在短期更直接更快速地改善肌肤问题状态,持续快速增长的态势,同时也带来了许多护肤问题,求美者更需要健康、科学、安全的美肤方案。

赛缪斯也一直关注着消费者们的真实需求,全线产品采用生物科技,从最细微的肌肤根源问题着手,以肌肤自有的成分,较大程度激活肌底细胞,还原肌肤的天然修护力,给予消费者较安全舒心的天然呵护。

作为华东宁波医药推出的生物护肤品牌,赛缪斯坚持走在生物科技前沿,基于60多年制药经验,以药企的严谨、制药的态度进行研发生产。依托于强强联合的中美研发团队,结合临床实证筛选医学及制药级成分,采用专利配方与精确的配比,经过严格的研发技术与检验工艺,制造出新型生物护肤产品。

赛缪斯闪耀亮相2020瑞丽时尚盛典,引领生物护肤新航向
赛缪斯闪耀亮相2020瑞丽时尚盛典,引领生物护肤新航向

同时,对于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赛缪斯还进行了含重金属检测、激素检测、荧光剂检测、防腐剂检测、透皮实验、产品有效性实验在内的行业内最高标准的6项检测,真正实现护肤品中零添加防腐剂、增稠剂、乳化剂、香精、色素、动物油脂等添加剂,敏感肌和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

赛缪斯具有代表性的明星产品 -- 光耀焕活新肌奢宠礼盒与672魔液,获得了世界品质品鉴大会(Monde Selection,音译为蒙特奖)两枚重量级金牌,分别荣获最高奖项特别金奖与金奖殊荣。

光耀焕活新肌奢宠礼盒,内含光耀焕活新肌精华液,含独创促生胶原因子Perecells®活性因子为主要成分,多重人体同源寡肽、氨基酸成分渗入真皮层,促进胶原蛋白生成,重塑弹性网络结构。

672魔®液(全称:赛缪斯焕活赋能多效精华露),以Perecells®活性因子为核心成分,是美国赛缪斯生物研究所的科学家团队在研究过程中,利用生物工程技术从8000多种营养成分中提取出的88种生物活性营养因子,具有显著的抗氧化、抗衰老及提高细胞活力的作用。

还有新肌能系列的保湿套装和小黑盒面膜,采用了三重透明质酸,不添加任何香精增稠剂等成分,满足肌肤日常补水保湿需求,还有提亮肤色与舒缓修护的作用,是冬季常备保湿产品。

华东宁波医药历经27年的拼搏发展,始于医药,精于医美,并专注新型生物护肤产品研发,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有质量的产品。强大的科研和技术投入对赛缪斯品牌的核心价值提供了很好的支持。赛缪斯相信,以医学美容+科学护肤的专业之道,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自信和美丽。

未来,赛缪斯会继续坚持运用生物科技力量,以制药的经验和责任完成产业变革的使命,用专业精神开启科学护肤新方式,不断创新,帮助消费者缓解肌肤问题所带来的困扰,为更多爱美女性带来修护肌肤的卓越享受。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