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东亚地区推出BCP解决方案 应对新冠肺炎爆发后的物流限制

2020-03-26 13:48 10513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东亚地区已开始提供BCP解决方案,利用全方位的运输方式,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境内实施的各种物流限制。

东京2020年3月26日 /美通社 /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东亚地区已开始提供BCP解决方案,利用全方位的运输方式,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境内实施的各种物流限制。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03178120-O1-IfVk25Dv

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严重阻碍了中国的物流,不仅境内外航班数量大幅减少,而且省市之间的卡车运输,及中国境内国际火车站的货物装卸都受到限制。

应客户要求,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提供BCP解决方案,通过开发备用线路和利用/合并各种运输方式来帮助客户维持业务运营。

  1. “利用日本中转提供中欧海运和空运服务”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003178120-O1-zn68ujnA.pdf
  2. “与中欧铁路和中国境内铁路合作提供运输服务”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003178120-O2-6tmR26JZ.pdf
  3. “利用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东向通道、南向通道)提供往返中国内陆的海运和铁路运输服务”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003178120-O3-rfJqCdI0.pdf
  4. “利用沿海城市之间的沿海航运提供运输服务”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003178120-O4-1EqFBwBv.pdf

作为一家全球性物流公司,日本通运依然致力于通过物流为社会做出贡献。

日本通运网站: http://www.nipponexpress.com/

官方LinkedIn帐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