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开始提供中越跨境铁路运输服务

2021-03-16 16:08 10731
2月24日(周三),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东亚地区分公司利用连接中国和越南的国际铁路线,开通了从中国苏州到越南河内的全新跨境铁路货运服务。

东京2021年3月11日 /美通社/ -- 2月24日(周三),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东亚地区分公司利用连接中国和越南的国际铁路线,开通了从中国苏州到越南河内的全新跨境铁路货运服务。

标志: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3041848-O3-9n77l2lN

南宁南站照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3041848-O2-3x8C7x49

服务特点

  • 该线路从位于华东地区产业集群中的苏州西站出发,经南宁南站至河内安原火车站。
  • 使用铁路运输使可靠的交货期(8-10天)成为可能。
  • 这种环保的运输服务也为客户在面对海运和卡车陆运堵塞时,提供了一个有用的BCP选项。

服务发展背景

目前,从中国到东南亚的远洋货物运输受海运舱位不足的影响,为确保运输路线能够提供可靠的交货时间,为此开发了这种新的运输服务,作为一项BCP举措。

未来计划

日本通运将致力于发展从越南到中国的铁路运输服务,并考虑提供铁路与其他运输方式相结合的运输服务。

为了满足日益多样化的物流需求,日本通运将继续开发新的运输服务,实现日本通运集团企业理念中“从物流中创造出新的理念和价值”。

日本通运官网:http://www.nipponexpress.com/

官方领英(LinkedIn)账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