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IP时代下的百家争鸣,2020中国授权业大奖报名启动

2020-03-25 14:13 7029
由全球授权展-上海站与国际授权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授权业大奖已启动报名。中国授权业大奖旨在鼓励中国授权行业内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的授权商、被授权商、授权代理商、零售商等企业及团队,促进中国授权行业的交流和发展。

上海2020年3月24日 /美通社/ -- 由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与国际授权业协会(Licensing International)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授权业大奖(China Licensing Awards)已启动报名。中国授权业大奖旨在鼓励中国授权行业内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的授权商、被授权商、授权代理商、零售商等企业及团队,促进中国授权行业的交流和发展。

2020中国授权业大奖启动报名
2020中国授权业大奖启动报名

自举办以来,中国授权业大奖(China Licensing Awards)一直备受行业精英及产业各方关注。2019年,吾皇万睡、米奇、小猪佩奇、王者荣耀、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大英博物馆、熊熊乐园、天猫x米奇、优衣库哆啦A梦、京东x变形金刚大黄蜂、周大福xLINE FRIENDS、宝洁x吾皇万睡、罗莱家纺xB.Duck等众多知名企业与IP参与。最终从360个提名中决出20项获奖名单。2020年我们将期待更多优秀的授权商、代理商、被授权商、零售商齐聚,角逐2020的各项大奖。

2019中国授权业大奖颁奖典礼现场
2019中国授权业大奖颁奖典礼现场

随着中国授权市场的蓬勃发展,2019年涌现出了不少优秀企业、团体及个人。2020中国授权业大奖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7月15日在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现场举行。大会共计17个奖项。其中新增年度授权新星,旨在表彰授权业内具有卓越表现、创新精神和领导潜力的青年才俊。需有推荐人提名可参与年度授权新星的角逐。大奖奖项设置如下:

  • 年度中国IP
  • 年度新锐IP
  • 年度企业品牌及时尚、生活方式授权IP
  • 年度影视传媒授权IP-非动画
  • 年度影视传媒授权IP-动画
  • 年度游戏授权IP
  • 年度文化艺术授权IP
  • 年度授权推广项目
  • 年度主题性体验项目
  • 年度零售商
  • 年度被授权商-玩具
  • 年度被授权商-服装/鞋履/配饰
  • 年度被授权商-日化用品/美妆
  • 年度被授权商-家居用品
  • 年度被授权商-食品/饮料
  • 年度被授权商-文具/礼品
  • 年度授权新星 -- 新增

2020年中国授权业大奖由企业自主在线报名(http://awards.licensingexpochina.com/cn/)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官方网站查询(https://licensinginternational.org.cn/)或国际授权业协会(Licensing International)官方网站(www.limalicensing.cn),或关注官方微信“LEC 授权展”和“国际授权业协会”。

消息来源:全球授权展-上海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