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动漫IP赋能长三角文化”高峰论坛将于11.21在上海举办

2019-11-19 10:23 5732
由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和上海市虹口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Informa Markets联合主办的2019长三角动漫产业高峰论坛 -- “动漫IP赋能长三角文化”将于11月21日在上海举办。

上海2019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由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和上海市虹口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Informa Markets联合主办的2019长三角动漫产业高峰论坛 -- “动漫IP赋能长三角文化”将于11月21日在上海举办。

近年来,通过跨媒介、跨形态、甚至跨行业的融合发展,国漫迎来了一个新时代 -- “动漫大IP时代”,不仅给全球经济战略结构带来了根本性转变,也为进入新世纪的中国经济创造了一次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长三角地区在经济化一体的大背景下,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良好的政策环境、雄厚的经济资本,使得动漫产业获得了迅速发展。

此次论坛通过专家分享会和圆桌头脑风暴会的形式,邀请业内知名的企业一同参与分享和讨论,深度探讨如何通过动漫IP的发展为长三角文化带来新机遇,注入新活力。Informa Markets作为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的主办方,邀请授权业界同仁出席此次高峰论坛,促进动漫IP授权行业的发展与交流。

分享嘉宾包括:
艺恩合伙人/华东区总经理高文韬
上海炫动传播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炜华
上海今日动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天晓
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韵民
Informa Markets 中国(杭州)总经理顾晓媛
北京世间万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IP合作部总经理敖子睿
上海晨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副总裁谢育欣
香港山成集团PPW Group市场总监傅强
上海裕同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少平
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王含璟

观众可通过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官方微信(LEC授权展)或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官方微信(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报名参会。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