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iQ推出对抗冠状病毒的抗病毒纺织品技术HeiQ Viroblock NPJ03

HeiQ推出经测试可有效对抗冠状病毒的抗病毒纺织品技术HeiQ Viroblock NPJ03
HeiQ Materials AG
2020-03-17 17:41 12744
瑞士科技奖和瑞士环保奖得主HeiQ推出了经测试可有效对抗冠状病毒的抗病毒和抗菌纺织品处理技术HeiQ Viroblock NPJ03。

苏黎世2020年3月17日 /美通社/ -- 瑞士科技奖和瑞士环保奖得主HeiQ推出了经测试可有效对抗冠状病毒的抗病毒和抗菌纺织品处理技术HeiQ Viroblock NPJ03。

From left: Carlo Centonze, Dr. Thierry Pelet holding the first prototype of HeiQ Viroblock NPJ03 treated face masks
From left: Carlo Centonze, Dr. Thierry Pelet holding the first prototype of HeiQ Viroblock NPJ03 treated face masks

15年来,HeiQ创造了非常辉煌的创新史,帮助品牌改善纺织品。为支持全球冠状病毒抗击行动,HeiQ推出了抗病毒和抗菌纺织品处理技术HeiQ Viroblock NPJ03(简称“Viroblock”)。经口罩测试证明,这一疗法可有效对抗人体冠状病毒(229E),显著提高抗病毒对数减少值,从未处理口罩的2.90提高至4.48,病毒传染性降低超过99.99%。(注:对数减少值为2相当于有效性为100倍。)

HeiQ Group首席执行官卡洛-岑特(Carlo Centonze)表示:HeiQ科学咨询委员会的病毒学家蒂埃里-佩莱(Thierry Pelet)博士拥有丰富的知识,加快了我们解决紧迫的全球疫情问题的步伐。我们的目标是防止纺织品成为传播有害病毒和细菌的宿主表面,并为降低污染和传播风险和速度做出贡献。

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称,新型冠状病毒的潜伏期为1至14天。社会距离和戴口罩是韩国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人民为避免病毒传播而采取的常见措施。中国防护型口罩生产商苏州波力斯率先采用Viroblock。经处理的口罩最早将于今年4月面市。美国紧身裤及袜子生产商Kayser-Roth和中国品牌路丰等许多国际纺织品生产商正在对Viroblock用于其他类型纺织品进行评估。

佩莱博士表示:HeiQ能够快速完成这样一项复杂的创新,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为全球重要产品带来这项突破,让我印象深刻。”

Viroblock独特结合囊泡和银技术,旨在抑制细菌和病毒的生长和留存。HeiQ囊泡技术针对冠状病毒等脂质发达的病毒,快速杀死病毒,而HeiQ银技术则抑制细菌和病毒的复制。Viroblock可用于各种纺织品表面,包括口罩、空气过滤器、医疗服、窗帘等。

Viroblock亦经测试证实可显著降低流感病毒H1N1、H5N1、H7N9和呼吸道合胞病毒(RSV)的传染性。

如欲了解冠状病毒详情,请访问CDC网站。如欲了解Viroblock详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heiq.com

消息来源:HeiQ Materials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