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iQ Viroblock对导致新冠肺炎的病毒进行成功测试

HeiQ AG
2020-06-09 19:09 7478
瑞士纺织创新公司HeiQ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Peter Doherty Institute(彼得-多尔蒂感染和免疫研究所,简称“Doherty Institute”)进行的测试表明,经过处理的织物可减少99.99%的病毒。

瑞士苏黎世2020年6月9日 /美通社/ -- HeiQ Viroblock NPJ03是世界上首批在实验室被证明可有效对抗新冠病毒的纺织技术之一。瑞士纺织创新公司HeiQ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Peter Doherty Institute彼得-多尔蒂感染和免疫研究所,简称“Doherty Institute”)进行的测试表明,经过处理的织物可减少99.99%的病毒。

caption: HeiQ co-founder and group CEO Carlo Centonze explains the mechanism of HeiQ Viroblock to his daughter. (Photo from HeiQ)
caption: HeiQ co-founder and group CEO Carlo Centonze explains the mechanism of HeiQ Viroblock to his daughter. (Photo from HeiQ)

HeiQ Viroblock NPJ03是一种工业用纺织品处理剂,旨在为纺织品提供抗病毒和抗菌性能。银抗菌技术和囊泡技术的结合可以迅速消灭包括冠状病毒在内的包膜病毒。此前,它已针对冠状病毒229E(冠状病毒家族中的另一种病毒)进行了测试。

最新的新冠肺炎病毒测试是由Doherty Institute的研究人员开展,该研究所是墨尔本大学(University of Melbourne)与皇家墨尔本医院(The Royal Melbourne Hospital)的合资企业,这是一家国际著名机构,将研究、教学、公共卫生和参考实验室服务、诊断服务和临床护理结合到传染病和免疫中。

该研究项目包括一项消毒测试方案,该方案模拟了污染衣服的小气溶胶飞沫在现实生活中的相互作用。将已知的新冠病毒病毒浓度与样品织物接触30分钟,然后测定剩余的传染性新冠病毒。

经HeiQ Viroblock NPJ03处理的织物样品在30分钟后没有留下感染性病毒。结果表明,相对于接种对照,新冠病毒减少了99.99%。

HeiQ Group的瑞士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arlo Centonze表示:“确认HeiQ Viroblock对新冠病毒的抗病毒活性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该数据构成了我们正在进行的帮助增强纺织品对病毒防护水平的努力的一部分,并为减轻全球疫情作出贡献。”

HeiQ Group的澳大利亚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官Murray Height博士则表示:HeiQ感谢Doherty Institute在进行这些测试方面所做的工作,感谢他们的研究人员为促进全球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了解做出的巨大努力。”

Doherty Institute高级研究员Julie McAuley博士表示:“我们研究所当前对新冠肺炎的研究重点中的一个关键部分是测试各种方法,来达到对新冠病毒的抗病毒效果。”

McAuley博士补充说:“测试不同消毒剂和表面处理剂的作用是我们的研究为阻止疫情,帮助提供见解的一种方式。”

注册新闻发布会: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HeiQ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