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iQ Viroblock技术助力打造JUST5 “病毒防护”夹克

领先的纺织技术创新者携手合作,打造全球首款完全由HeiQ Viroblock技术提供支持的服装
HeiQ Materials AG
2020-08-27 15:48 12583
2A-NYGUARD、COATS、HEIQ、VAGOTEX和SITIP合作推出JUST 5,这是一款新颖独特的“病毒防护”夹克,每项元素都是由HeiQ Viroblock提供支持,该技术可在五分钟内防止其因受微生物污染而受损。

瑞士施利伦2020年8月27日 /美通社/ -- 2A-NYGUARDCOATSHEIQVAGOTEXSITIP合作推出JUST 5,这是一款新颖独特的“病毒防护”夹克,通过保护穿着者、其亲朋好友及接触到的每个人,为恢复正常生活的人们提供最佳服装解决方案。

JUST5 by 2A, COATS, HEIQ,  WINDTEX VAGOTEX and SITIP, a multi-functional jacket featuring HeiQ Viroblock technology in all the components. Pre-order on Kickstarter starts on 26 August.
JUST5 by 2A, COATS, HEIQ, WINDTEX VAGOTEX and SITIP, a multi-functional jacket featuring HeiQ Viroblock technology in all the components. Pre-order on Kickstarter starts on 26 August.

JUST5是一款多功能时尚夹克,每项元素都是由HeiQ Viroblock提供支持,该技术可在五分钟内防止其因受微生物污染而受损。这款夹克不能保护穿着者或他人免受食源性(或致病)细菌的侵害,但可以设置一个高效的防护屏障,保护穿着者不受周围变质污染物的影响。

用于防护微生物和病毒的设计和开发

JUST5是由5家领先的材料制造商联合开发,拥有很多可提升生活质量的小配件。JUST5夹克的所有面料、配件及技术均由纺织创新领域的领先公司开发。所有服装或家纺品牌都可以单独使用这些面料与配件,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创新产品。

5款创新元素

1.  2A-NYGUARD NYSHIELD拉链—穿着者在一天中经常会碰到衣服拉链。这款自我清洁拉链可在每次被触碰后的五分钟内恢复其使用性能。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2A一直是欧洲拉链生产领域的先驱,现已成为可持续、创新的纺织品紧固件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2.  Coats ProtectV—世界领先工业缝纫线公司生产的缝纫线,为每个缝纫针脚带来了抗菌和抗病毒性能。

3.  HeiQ Viroblock Swiss抗菌织物技术—HeiQ Viroblock最初开发时是用于处理Swiss Medic注册为医疗器械的口罩。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根据紧急使用授权(EUA)批准了采用相同技术处理的口罩。HeiQ是纺织技术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商。

4.  SITIP经编面料—JUST5的可伸缩袖口使用了这款弹性面料,在接触可能污染的表面时可保护双手。经编是一种纺织技术,可以防止纱线在撕裂后滑丝,SITIP是这项技术的世界领导者。

5.  Windtex Vagotex面料—透气、防水和防风面料。Windtex Vagotex S.p.A.是运动服和鞋类科技面料层压和加工领域的领导者。

HeiQ Grou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桑通兹(Carlo Centonze)表示:“这是一支由业界最具创新力的五家公司组成的超级团队。所有品牌现在都可以从这些供应商购买面料、配件及技术,然后生产出属于自己的100%‘病毒防护’服装!”

众筹活动将于8月26日美国东部时间11:00和欧洲中部时间17:00在Kickstarter上启动,主要面向有兴趣支持该想法并提前预购的人士。成品夹克预计在秋季末上市。

消息来源:HeiQ Materials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