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iQ向CHT、福盈和Piedmont开放专有技术Viroblock

HeiQ向CHT、福盈和Piedmont开放专有技术Viroblock 呼吁纺织业携手抗疫
HeiQ Materials AG
2020-05-06 16:15 9247
瑞士创新纺织科技领导HeiQ宣布向同行业公司开放其专有配方技术HeiQ Viroblock NPJ03,呼吁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苏黎世2020年5月6日 /美通社/ -- 瑞士创新纺织科技领导HeiQ宣布向同行业公司开放其专有配方技术HeiQ Viroblock NPJ03,呼吁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David Juang (Jintex), Ralf Kattanek (CHT) and Carlo Centonze (HeiQ), (image provided by HeiQ)
David Juang (Jintex), Ralf Kattanek (CHT) and Carlo Centonze (HeiQ), (image provided by HeiQ)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纺织品成为守护人们健康的重要“盾牌”,为了与全行业携手加入抗疫的战斗,HeiQ最近推出了抗菌纺织品处理技术HeiQ Viroblock NPJ03。口罩测试结果显示,该技术可有效隔离人类冠状病毒(229E),几分钟内就将病毒感染率降低了99.99%以上。该整理用于一般可水洗面料,清洗至少30次以后仍能起到抗菌抗病毒作用。自推出这项技术以来,该公司的四个生产据点投入日产量高达145吨的全产能运作。

HeiQ集团联合创办人及首席执行官Carlo Centonze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当前迫切需要最大程度地发挥出全球纺织业在抗击疫情上的影响力,即使要他分享HeiQ的专有技术亦在所不惜。此后,HeiQ向纺织业的同行们提出通过免费许可的方式,共享HeiQ Viroblock配方和生产标准,授权相关公司进行生产和销售满足监管和性能要求的HeiQ Viroblock抗病毒整理剂。被授权方需要通过获得许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来检验产品的功效和质量是否符合HeiQ的标准。此外,使用“HeiQ Viroblock”商标需要直接取得HeiQ的商标授权,以确保所售产品真实可靠且合规。

Carlo Centonze说:“我们必须立即采取行动,生产出能够阻挡病原体的纺织品。纺织业要共同努力,降低与纺织品相关的污染以及病毒传播的风险和速度。”他还指出:“这是迅速恢复经济并确保纺织业就业稳定的唯一方法。”

CHT Group纺织品部门副总裁Ralf Kattanek表示:“我们相信,在全球范围内将CHT的纺织专长和产能充分利用起来,我们可以迅速扩大影响半径,在缓解疫情下医护人员和行业合作伙伴的压力方面发挥出关键作用。”

台湾福盈集团(JINTEX Group)董事长庄才晋(David Juang)说:“我们要展现出领导气魄,协调一致,果断行动起来。”

美国公司Piedmont Chemical Industries首席执行官Rick Wilson这样说道:“HeiQ得到Piedmont Chemical Group的支持,擴大其北美的生产和分销活动。抗击疫情,为推动纺织业的有序恢复和发展尽最大努力,我们义不容辞。”

新闻稿全文:https://heiq.com/news/

消息来源:HeiQ Materials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