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模式 新平台 新体验,2020年浪潮云ERP客户服务线上会议召开

2020-03-17 10:44 4610
3月13日,2020年浪潮云ERP召开客户服务线上会议,以新模式、新平台、 新体验,与客户共话后疫情时代的IT服务。

北京2020年3月17日 /美通社/ -- 在新冠疫情“黑天鹅事件”的推动下,企业开始重新审视不确定性环境下的数字化能力、快速应变能力。企业数字化管理,成为应对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创新模式、助力复工复产的有效抓手。3月13日,2020年浪潮云ERP召开客户服务线上会议,以新模式、新平台、 新体验,与客户共话后疫情时代的IT服务。

五项举措打造企业信息化全服务能力

当前,以IT技术为核心的“新基建”成为了经济增长新动能,IT与企业发展、经济发展融为一体,IT支撑能力的重要性日趋凸显,IT治理与服务体系的模式需要不断进化,以满足企业和经济发展的需求。

浪潮云ERP服务业务总监张增辉认为,面对当下充满不确定性的经营环境,企业需要迅速调整自身,夯实管理运营基础,“超越围墙”,有效抓手是管理体系和IT信息化能力。浪潮以五个方面的探索,实现信息化服务的“全能力覆盖、全生命周期覆盖”,助力客户应对挑战。

  • 整合各方面服务资源,进一步完善服务运营体系,加强服务平台能力建设;
  • 打通线上、线下资源,AI服务与人工服务渠道,提升一体化、一站式服务能力;
  • 针对客户遇到的难、急、多等问题,可升级由浪潮云ERP总部挂牌推进;
  • 面向复杂系统与应用,建立快速反应的三线运维组织,责任落实到人,达到“快速反应、精准执行”的要求;
  • 推出浪潮CSM客服系统,将客户与浪潮的服务顾问、专家,连接在一起,实现全程化管理、端到端对接。

浪潮CSM客服系统正式推出

针对企业在IT运维中遇到的降本提效及服务价值揭示等问题,浪潮在会上正式推出CSM客服系统,以ITIL(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frastructure Library)思想为驱动,从客户运维需求出发,以六大特色助力企业信息化服务。

  1. 浪潮CSM客服系统,采用互联网技术,以SaaS模式部署在公有云上;
  2. 实现问题端到端闭环管理,全程可视化;
  3. 流程灵活定义,可以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构建企业内部运维体系,支持浪潮服务三线运维体系模式,实现客户与浪潮的无缝对接;
  4. 同时满足灵活的角色与问题流转定义,可以根据不同事件类型,定义不同的流转通道和角色流向;
  5. 支持手机端移动应用,可以实现图文混编;
  6. CSM系统还可以扩展到客户其他厂商系统的运维、系统软件的运维、硬件的运维管理,成为企业IT中心的IT管理利器。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