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上海推出融资担保服务,助中小微企业复工

2020-03-11 11:04 15072
浪潮协助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管理中心推进疫情防控企业复工,依托大数据、云计算技术,提供融资担保技术应用服务,保障支持防疫重点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推动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上海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疫情防控期间,为加大对上海市防疫重点企业和受疫情影响困难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浪潮协助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管理中心推进疫情防控企业复工,依托大数据、云计算技术,提供融资担保技术应用服务,保障支持防疫重点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推动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为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增加政策性融资担保贷款规模,进一步发挥上海市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作用,继续加大融资担保支持力度。浪潮在已建设的担保管理平台和大数据风控模型上优化业务审批流程,增加批次业务风控模型自动审查,流程智能审批,增加与银行系统对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降低业务办理成本。

浪潮在担保管理平台中建立防疫重点企业白名单,开辟防疫重点企业融资担保绿色通道。对于纳入全国性名单和上海市名单的防疫重点企业,建立快速审批通道,审批环节白名单企业自动关联突出提示,优化调整流程,加快审批进度,有力保障防疫重点企业贷款担保额度需求。另外,担保管理平台提供贷款担保展期业务流程,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个人和企业的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对已发放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贷款人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或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展期还款,并可继续享受财政贴息支持。

同时,浪潮为担保管理平台增加无还本续贷业务流程,对受疫情影响较大、到期还款困难但有发展前景的中小微企业,在严格审核的基础上,提供无还本续贷或展期的贷款担保;原享受财政贴息贴费支持的,政策期限顺延;对防疫重点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对其在疫情防控期间新申请的银行贷款,担保管理平台及时配置调整担保费率,上海市担保中心融资担保费率降至0.5%/年,再担保费率减半收取,确保政策应享尽享,一个不落。

疫情发生后,浪潮助力上海市担保中心业务办理856笔,贷款金额24.60亿元,担保金额20.79亿元,维护防疫重点企业白名单251家,贷款无还本续贷或展期的贷款担保企业49家,其中贷款金额1.31亿元,担保金额1.1亿元,为上海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贡献浪潮力量。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