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完成人民币22亿元银团贷款

2021-03-19 13:23 4413
2021年3月18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三年期人民币22亿元银团贷款。

上海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18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三年期人民币22亿元银团贷款。本次银团联贷共有4家银行参与,由中国银行统筹主办,邮储银行、农业银行联合牵头主办,兴业银行参贷。

仲利国际人民币22亿元银团联贷
仲利国际人民币22亿元银团联贷

这是2021年度仲利国际的首单银团贷款,本次联贷初始募集额度为人民币20亿元,鉴于仲利国际2020年的突出表现及长期的优质信用,获得了银行团的极力认可,最终以人民币22亿元结案,超额认购率达110%。

仲利国际总部大楼
仲利国际总部大楼

仲利国际自2005年成立,经过16年来的高速发展,积极开拓营运市场,在全国重点城市成立了52家营运网点,为6万余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优质服务。2020年,经济虽受疫情影响,但仲利国际的营运表现却逆势增长,仍保持了良好的业务运作能力,积极革新管理模式,不断提升数字化服务,帮助了不少因疫情受挫的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2021年,仲利国际将继续拓宽融资渠道,除银团贷款之外,也会继续开展资产证券化和境外美元债的直接融资产品,保障资金池的充裕,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及时提供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