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apter发布新款电解器EL 2.1

Enapter
2020-02-26 11:00 8372

全新设计、尺寸更小、能效更高

日本东京2020年2月26日 /美通社/ -- Enapter今天在东京举行的2020年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展上发布了其获得专利的AEM电解器的新款产品 -- EL 2.1。距离Enapter推出其首款电解器不过一年,新一代氢气发生器大大改进了前代产品的设计。EL 2.1的能耗降低了8%,体积也明显更小,空间需求减少了20%。

Enapter Reveals New Electrolyser EL 2.1
Enapter Reveals New Electrolyser EL 2.1

Enapter独特的制氢方法是生产标准化、可扩展且灵活的电解器。

Enapter董事长Sebastian-Justus Schmidt宣布:“我们已非常接近日本经济产业省2030年的能效目标,整整提前了10年:我们生产1公斤氢气消耗的能量为4.4 kW/Nm3。随着氢气需求的不断增长,从200吨增加到2020年的4000吨,再到2030年的30万吨,无需氢气输送成本的分散式系统将带来巨大的变化。”

更加小巧的EL 2.1使系统集成商能够将模块化电解器部署到各种应用中,包括储能、Power-to-X、加油或其他工业用途。由于运行和待机功耗下降,客户整体解决方案的能效和成本效益有所提高。

Enapter还发布了其软件定义能源管理系统(EMS)的最新版本,进一步简化并加快了模块集成。EL 2.1是首个在本地使用EMS的系统,使电解器能够进入任何类型的系统设置。该软件通过Enapter Cloud确保工业级安全,增强连接、数据分析和流量管理,从而使能源系统更加高效、可靠和具有可持续性。Schmidt很有信心地表示:“氢能与日本‘社会5.0’的概念紧密相关。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自主性将推动氢能基础设施的发展。我们的模块化电解器和软件方法将在其中发挥作用。”

Enapter于2月26日(星期三)至2月28日(星期五)在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展上展示EL 2.1,展位设在4楼西大厅W20-78号。

消息来源:Enap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