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apter选择德国作为电解槽量产基地

“Enapter厂区”将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建设绿色氢生产系统
Enapter GmbH
2020-10-15 05:57 6976
突破性阴离子交换膜电解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Enapter宣布将在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North Rhine-Westphalia)建设其首个量产设施。

柏林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突破性阴离子交换膜电解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Enapter宣布将在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North Rhine-Westphalia)建设其首个量产设施。Enapter厂区将将建在萨尔贝克(Saerbeck)气候社区,包括一个生产中心和广泛的研发设施,使其能够规模化制造绿色氢气生产模块化系统。

Enapter chooses Saerberck for its mass production facility of modular hydrogen electrolyser
Enapter chooses Saerberck for its mass production facility of modular hydrogen electrolyser

新建的Enapter生产基地每年将可生产10万多个高效AEM(阴离子交换膜)电解槽模块。33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已经使用Enapter的高效AEM电解槽,用绿色氢气代替化石燃料。

这片面积为7.6万平方米的地块距离明斯特(Münster)30公里,计划于2021年初动工。厂区预计将于202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当我们为厂区选址而对140个地点进行考查时,我们被整个德国为绿色商业提供的出色环境所折服。然而,萨尔贝克 (Saerbeck) 以其100%本地生产的可再生能源及其诱人的基础设施赢得了我们的青睐。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地点,用于扩大我们具有开创性的AEM电解槽技术的生产规模,并朝着让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和使用绿色氢气又迈进了一步。”
-- Enapter公司董事长Sebastian-Justus Schmidt

Enapter厂区将利用萨尔贝克的太阳能、风能和生物质能发电厂提供的以及来自于厂区自己的太阳能电池阵列和储氢系统的丰富的可再生能源。

“一家新的氢电解槽工厂的落户创造了多达300个合格职位,这表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正朝着以氢为特色的地区的道路前进。今年秋天,州政府计划与业界一起提出推动氢技术进步的路线图。这将让我们能够大幅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确保我们的业务在未来也能保持竞争力。”
-- Andreas Pinkwart博士、 教授,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经济、创新、数字化和能源部长

新工厂的自动化大规模生产能力对于创造模块化绿色氢技术所需的规模经济至关重要,以达到与灰色氢气生产同等的比价。这些模块目前在位于意大利比萨的Enapter系列生产工厂生产,那里目前也在进行进一步扩张。

Enapter正在努力实现可持续的工业生产和运营,包括零废物理念和建造回收报废电解槽的设施。萨尔贝克的基础设施将有助于实现零废物理念:例如,区域农产品将用于Enapter厂区食堂,食物垃圾随后被送往社区生物质发电设施,以产生更多电力,为电解槽的大规模生产提供电能。

如需下载关于Enapter厂区的新闻包,请点击此处

关于EnapterEnapter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公司,使用阴离子交换膜(AEM)电解技术生产高效、模块化氢气发生器。其受专利保护的核心技术拥有10年的成熟记录,能够设计生产独特、低成本和紧凑的电解槽。它们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于能源、交通、电信、供暖等行业。Enapter在意大利、德国、泰国和俄罗斯设有办事处。www.enapter.com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12106/enapter_saerbeck_flag.jpg?p=medium600
Logo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12105/Enapter_Logo.jpg?p=medium600

联系人:

Vaitea Cowan 

媒介主管 

vaitea@enapter.com


(+49) 030-339-413-80

消息来源:Enapter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