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apter的电解槽量产设施破土动工

Enapter GmbH
2021-09-16 05:47 6337

少说多做。

-  Enapter Campus可实现AEM电解槽的量产,并可作为在全球范围进一步扩大Enapter生产设施的蓝图 

-   到2023年,电解槽生产、仓库储存和办公室以及研发实验室的面积将超过8.2万平方米 

-  在动工仪式上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 能源部长 Andreas Pinkwart博士和萨尔贝克市市长Tobias Lehberg博士 发表视频致辞

德国萨尔贝克2021年9月16日 /美通社/ -- 清洁技术公司Enapter(WKN:A255G0)今天迎来其绿色氢气生产电解槽量产设施的破土动工。其8.2万平方米的Enapter园区将在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萨尔贝克市的气候社区建造,完全由本地生产的可再生能源提供电力。Enapter的初步目标是将其生产能力增加到每月1万台电解槽,以满足对低成本氢气生产解决方案快速增长的需求。

Enapter team breaks the ground for the Enapter Campus
Enapter team breaks the ground for the Enapter Campus

Enapter首席执行官Sebastian-Justus Schmidt在动工仪式上表示:“为了大幅降低绿色氢气生产的成本并实现全球气候目标,我们现在需要快速规模化现有技术。“我们整个DNA都专注于研究、开发和市场进入的紧迫性:该园区是我们在‘少说多做’这一座右铭下的气候贡献。针对任何规模项目的模块化紧凑型AEM电解槽的规模化生产将为应对气候危机做出重大贡献。”

根据当前的计划,Enapter园区将花费约1.05亿欧元。建筑合作伙伴Goldbeck将以雄心勃勃的速度建造园区,以便在2022年第四季度逐步开始生产。首批量产客户交付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目前,这项开发预计将在萨尔贝克创造约300个工作岗位。

电解槽的自动化量产将使Enapter能够降低设备成本,从而快速使绿色氢能源可与化石燃料相竞争。量产所需机械的开发得到了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经济、创新、数字化和能源部的资金支持,金额约为936万欧元。

“有了Enapter,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在推动我们工业向气候友好型转变、支持实现气候保护目标并为该地区带来新的就业机会方面获得了强大的合作伙伴,” 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 经济、创新、数字化和能源部长Andreas Pinkwart博士表示。

Enapter已经为40个国家的70多个集成商和项目开发商提供了其获得专利的AEM(阴离子交换膜)电解槽,这些电解槽是标准化的,但在许多应用中可灵活实施。自2022年起,Enapter将提供第一个兆瓦级AEM电解槽——集装箱式AEM Multicore,其中有420个AEM电解槽堆栈。

承建设施的家族式建筑公司首席执行官Jan-Hendrik Goldbeck表示:“Enapter应对全球变暖的态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建设Enapter园区,从而为其电解槽生产的快速规模化做出贡献。”

这里下载Enapter 新闻工具包 

关于Enapter 

Enapter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能源技术公司,生产高效率的氢气发生器以替代化石燃料。其受专利保护和经验证的阴离子交换膜(AEM)可实现大规模生产低成本、即插即用电解槽,用于生产任何规模的绿色氢气。模块化的系统在40个国家的能源、交通、工业、供暖和电信等行业得到应用。Enapter在意大利、德国、泰国和俄罗斯设有办事处。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enapter.com/

联系人 

Martin Jendrischikmjendrischik@external.enapter.com +49 151 2391 5780

 

消息来源:Enapter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