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aper AG获得南韩重大订单

Enapter AG
2023-01-30 17:59 6114
  • 销售两个AEM多芯电解槽,电解容量为2兆瓦
  • 韩国氢气试点项目中唯一一家欧洲公司
  • 长期的整合企业伙伴YEST接管安装

柏林2023年1月30日 /美通社/ -- Enaper AG(ISIN:DE000A255G02)及其合作伙伴YEST已收到南韩的订单,将交付两台总容量为2兆瓦的AEM电解槽。 该系统将用于济州岛的12.5兆瓦氢气试点项目。 该示范项目得到了南韩工业贸易部(Motie)620亿韩元(4330万美元)的支持,旨在调查和比较不同电解技术的氢气生产。 在入选该项目的五家公司中,Enaper AG是唯一一家来自德国或欧洲的技术供应商。 供应的系统预计每年生产1000吨以上的绿氢。 在韩国的这一开创性项目中,两台AEM多芯电解槽的安装将由YEST公司进行,该公司自2021年以来一直支持Enapter作为整合企业伙伴。

Enapter sells two MW AEM electrolysers to South Korean hydrogen pilot project
Enapter sells two MW AEM electrolysers to South Korean hydrogen pilot project

凭借AEM多芯电解槽,Enaper开发了一种经济高效的传统系统替代方案。 该电解槽每天可供应约450kg的绿氢。 通过并行使用几个单元,可以在工业规模上扩大生产。

Enapter首席执行官Sebastian-Justus Schmidt表示:"在绿氢领域上,韩国是世界领先的国家之一。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YEST进一步扩大合作伙伴关系且加强合作。 这一联合项目是全球碳中和之路的一块基石。"

YEST首席执行官Jang Dong-bok说道:"有了Enapter,我们身边就拥有了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 我们希望进一步提高绿氢的竞争力并发挥协同效应。 韩国政府的倡议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

消息来源:Enapter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