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apter将推出第一个兆瓦级AEM电解槽

Enapter GmbH
2021-05-13 02:32 5739
Enapter将通过AEM Multicore电解槽来将其产品组合扩展到兆瓦级。

第一个兆瓦级AEM电解槽AEM Multicore将促进绿色氢气(H2)的生产,并在更大规模上推广模块化电解

德国萨尔贝克2021年5月13日 /美通社/ -- Enapter将通过AEM Multicore电解槽来将其产品组合扩展到兆瓦级。新模型的最终开发已经开始,将进一步挖掘离子交换膜(AEM)的技术创新潜力。AEM Multicore将于明年推向市场,实现低成本、灵活和可靠的绿色氢气生产。公司现已开始接受订单。

Enapter AEM Multicore
Enapter AEM Multicore

作为AEM电解技术的领导者,Enapter将通过批量生产标准化产品来降低绿色氢气成本。 AEM Multicore也不例外:该机组在一个每天可生产约450公斤氢气的完整系统中配备440个可批量生产的电解槽核心模块 -- “AEM堆栈”。这相当于大约9.5桶原油的能量。通过这种模块化方法,该设备可为传统兆瓦级电解槽提供一种低成本替代方案,同时也证明可对可再生能源供应波动作出快速反应。

Enapter AG董事长Sebastian-Justus Schmidt表示:“AEM Multicore将比同类PEM电解槽便宜,而且不同凡响之处在于使用可批量生产的AEM堆栈模块。“此种模块化方法使整个系统更经济实惠,而且还能大幅提高坚固程度和灵活性。这使得它非常适用于可再生能源的间歇使用。”

与传统系统相比,其多核芯方法还具有可靠性优势。如果一个堆栈模块出现故障,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加以更换,而支持氢气生产的“配套设施平衡”系统也具有内置冗余。其独特的模块化使AEM Multicore能够根据可再生能源供应变化灵活地调整生产水平。

AEM被科学家广泛认为是最具成本效益的电解技术。AEM以加速采用绿色氢能源为目标,而Enapter使其更接近于实现这一目标的全部潜力,其位于德国萨尔贝克的“园区”规模生产设施将于今年秋季动工兴建,并计划于2022年竣工并投入运营。通过此举,AEM Multicore将整装待发为快速扩大电解槽容量做出重大贡献,其需求已反映在一些目标中,如德国发电装机容量为5吉瓦的项目要求到2025年完工。其园区预计年产能为280兆瓦,每年可完成这一目标的5%以上。

此处下载Enapter新闻工具包 
如需查询订单,请点击此处联系我们的团队 

消息来源:Enapter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