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apter采用新型电解槽简化绿色氢气生产

Enapter
2022-03-02 08:00 6989
  • 清洁技术公司Enapter为能源、交通、工业和建筑环境的脱碳提供经济实惠和可获得的绿色氢能 
  • 推出新产品AEM Electrolyser EL 4.0,帮助众多公司简单快速地用绿色氢气替代化石燃料 
  • 已收到400份新的电解槽订单/2022年夏季开始交付 

柏林2022年3月2日 /美通社/ -- 洁技术公司Enapter(德国证券识别号:A255G0)将推出首款适合大规模生产的标准化电解槽。公司力求通过此举来实现标准化太阳能模块在商业化、快速采用和成本降低方面所取得的成功,以此推动绿色氢气市场的发展。AEM Electrolyser EL 4.0绿色氢气生产的通用解决方案,也是替代化石燃料的下一步举措。

New product AEM Electrolyser EL 4.0 launched by Enapter.
New product AEM Electrolyser EL 4.0 launched by Enapter.

EL 4.0是Enapter自2017年以来开发的第四代AEM(阴离子交换膜)电解槽,新版本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且符合ISO 22734认证。Enapter的技术将碱性电解槽使用低成本原料(用钢替代钛)的优势与PEM电解槽的灵活性和紧凑尺寸结合在了一起。标准化模块可以堆叠并面向任何规模的项目进行组合,直至兆瓦规模。在此范围内,Enapter的AEM Multicore可根据相同的AEM堆栈技术发挥作用。

凭借其新模式,Enapter希望满足对易于安装和集成的电解槽的强烈需求。早在该产品未上市期间,客户已定下了400多份订单。Enapter在世界各地拥有100多个安装其绿色氢气发生器的集成合作伙伴,在能源、交通、工业和建筑环境等领域推动脱碳。EL 4.0简单的即插即用型集成方式大大缩短了这些集成合作伙伴的安装时间。

Enapt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bastian-Justus Schmidt表示:“我们使命的下一个里程碑是用绿色氢能源替代化石燃料。EL 4.0将成为系统集成商的基石,使他们能够快速部署氢气生产,并实现市场扩张,从而满足世界需求。我们确信,未来这些AEM电解槽的大规模生产将从根本上改变绿色氢气的生产方式。”

新电解槽的系列生产目前正在意大利比萨的Enapter工厂进行。第一批产品计划于今年夏天向集成商交付。大规模生产(每月生产超过10000个AEM EL 4.0模块)计划自2023年起在Enapter园区逐步开始,该园区目前正在德国萨尔贝克建设。

此处Enapter闻套件 

规格概述 

AEM Electrolyser EL 4.0有四种版本可供立即订购:交流、直流、风冷和水冷。意大利比萨工厂系列生产的首批产品预计将于2022年夏季交付。

类型:AEM-电解槽
产品代际:EL 4.0
生产率:500 NL/h,1.0785公斤/24小时
氢气输出纯度:99.9%(可选干燥纯度为99.999%)
压力:35巴
功耗(运转/最大千瓦时):2.4/3.0
耗水量:~0.4L/小时
尺寸:(宽、深、高,毫米单位):482 × 635 x 266
重量:38公斤
监控方式:使用Enapter的EMS实现完全自动化 

消息来源:Enap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