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专家共识为肠外营养中的omega-3脂肪酸使用提供实践指导

Fresenius Kabi Deutschland GmbH
2020-02-17 17:00 8798

德国巴德洪堡2020年2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临床营养领域的领航者费森尤斯卡比宣布,《肠外和肠内营养杂志》(JPEN)近日刊登了题为《肠外营养中的脂肪使用:将指南付诸于临床实践》[1]的文章。该文集合了丰富的专家共识声明,为在临床实践中使用含有鱼油的脂乳剂提供指导。

一个由临床营养、脂代谢和药理学领域的顶尖专家组成的国际工作组提出了一整套、共43条共识建议,旨在为医疗专业人士在脂肪的处方、用药、安全性以及观察等方面提供指导,覆盖从短期到长期肠外营养,从儿童到成年患者,从家庭到医院护理在内的多个层面。

含有鱼油的肠外营养已展现其在关键生物学功能上的的多种有益影响,包括免疫调节和炎症反应。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这些特性提升了临床获益,例如,感染率、败血症患病率、重症监护室(ICU)和住院时长[2]

国际临床学会的现行指南推荐在肠外营养中使用含有鱼油的脂乳剂[3-5]。关于特定营养素,欧洲临床营养与代谢学会(ESPEN)在重症监护病房的临床营养指南中,仅推荐了含有EPA + DHA*的肠外脂乳剂[4]

阅读共识声明概要,以及当前关于omega-3脂肪酸对肠外营养临床获益的证据综述,请访问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toc/19412444/2020/44/S1

现在注册,即可免费获取由美国临床营养与代谢学会(ASPEN)提供的学习项目系列中的以下两期内容:2020年4月22日,主题为“omega-3脂肪酸在肠外营养中的应用专家共识:聚焦重症护理和大手术”;2020年7月9日,主题为 “omega-3脂肪酸在肠外营养中的应用专家共识:持续护理-从医院到家庭护理”。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ASPEN临床营养网络研讨会系列:http://www.nutritioncare.org/webinars/

* EPA=eicosapentaenoic acid(二十碳五烯酸); DHA=docosahexanoic acid(二十碳六烯酸)

参考文献

1.  Martindale R, Berlana D, Boullata J, et al. Lipids in Parenteral Nutrition: Translating Guidelines into Clinical Practice. JPEN J Parenter Enteral Nutr. 2020;44(suppl S1):S1–S84.

2.  Pradelli L, Mayer K, Klek S et al. ω-3 Fatty-Acid Enriched Parenteral Nutrition in Hospitalized Patients: Systematic Review With Meta-Analysis and Trial Sequential Analysis. JPEN J Parenter Enteral Nutr. 2020;44(1):44-57.

3.  McClave SA, Taylor BE, Martindale RG et al. Guidelines for the Provision and Assessment of Nutrition Support Therapy in the Adult Critically Ill Patient: Society of Critical Care Medicine (SCCM) and American Society for Parenteral and Enteral Nutrition (A.S.P.E.N.). JPEN J Parenter Enteral Nutr. 2016;40(2):159–211.

4.  Singer P, Blaser AR, Berger MM et al. ESPEN guideline on clinical nutrition in the intensive care unit. Clin Nutr. 2019;38(1):48–79.

5.  Lapillonne A, Fidler Mis N, Goulet O et al. ESPGHAN/ESPEN/ESPR/CSPEN guidelines on pediatric parenteral nutrition: Lipids. Clin Nutr. 2018;37(6 Pt B):2324–36.

# # #

关于费森尤斯卡比(Fresenius Kabi

费森尤斯卡比(Fresenius Kabi)是一家全球性医疗保健公司,专门研究用于输液、输血和临床营养等领域的拯救生命的药物和技术。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主要用于为重症及慢性病患者提供可靠的医疗保证。费森尤斯卡比的产品领域广阔,包括静脉注射仿制药物、输液治疗,临床营养以及应用这些产品所需的医疗器械。在生物类似物领域,我们专注于自身免疫性疾病和肿瘤学。2019年,费森尤斯卡比第一款生物类似物成功上市。在输血技术方面,费森尤斯卡比提供全血及血细胞采集处理产品,以及输血药品和细胞治疗。

我们以关爱生命为己任,致力于为医护人员提供必备的药品和技术,并帮助他们寻找应对难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fresenius-kabi.com

消息来源:Fresenius Kabi Deutschland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