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费森尤斯卡比颁发25万欧元肠外营养研究补助金

Fresenius Kabi
2021-11-25 15:45 4499

德国巴特洪堡2021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费森尤斯卡比(Fresenius Kabi)很高兴地宣布于2021年9月10日评选出其创新型JUMPstart教育计划与研究补助金的获奖者。JUMPstart是一项计划,旨在对临床医生和研究人员提供指导、教育和联谊,从而促进肠外营养领域研究。补助金旨在帮助推进肠外营养方面的社区主导新型研究,为危重症患者带来福音。

Prof. Martin Westphal, Fresenius Kabi, Prof. S. Schaller, Charité – Universitätsmedizin Berlin, Dr. Jos Simons, Fresenius Kabi, Dr. Matthias Tyssen, Fresenius Kabi
Prof. Martin Westphal, Fresenius Kabi, Prof. S. Schaller, Charité – Universitätsmedizin Berlin, Dr. Jos Simons, Fresenius Kabi, Dr. Matthias Tyssen, Fresenius Kabi

今年的获奖者是德国柏林夏里特医学院博士Stefan Schaller教授,获奖理由是他标题为“通过肌肉活化和蛋白质替代来改善肌肉代谢”的方案。这项尖端研究旨在探索蛋白质替代在危重症急性期早期目标导向活动前后的效果。该成果曾在欧洲临床营养与代谢学会(ESPEN)上宣布。

Schaller教授在虚拟颁奖典礼上表示:“经过长时间准备这项研究方案后,我和我的研究团队很高兴能够现在实施这项研究,我非常感谢费森尤斯卡比慷慨拨款支持这一项目。这项试验将对危重症护理中的营养疗法产生积极影响,我对此感到非常乐观。”

Schaller教授与来自世界各地的18名其他参与者共同参加了该计划,其中包括来自非洲、亚洲、澳大利亚、欧洲、新西兰以及北美和南美洲的众位代表。经过四次培训之后,参与者向一家独立的国际科学委员会提出了各自的研究方案,该委员会由五名各自领域的领先专家组成:瑞士Mette Berger教授、瑞典Olav Rooyackers教授、德国Tim Friede教授、美国Robert Martindale教授和韩国Ho-Seong Han教授。委员会对所有方案的高质量水准印象深刻,这使得获奖者遴选工作颇具挑战性。

费森尤斯卡比执行副总裁 Jos Simons评论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向Schaller教授颁发这笔研究补助金。他的方案及其对临床实践产生的积极影响,科学委员会和费森尤斯卡比都深感折服。我们非常期待Schaller教授启动这项临床研究。”

这是第二次授予25万欧元的JUMPstart研究补助金。第一次由19名参与者参加的项目于2019年完成,补助金授予了南非开普敦泰格伯格学术医院的营养学家Lizl Veldsman

通过JUMPstart教育计划和研究补助金,费森尤斯卡比为下一代临床专家提供支持,他们将为推进危重症患者营养疗法做出自身贡献。

费森尤斯卡比是一家专注于输液、输血及临床营养领域救命药物与技术的全球性医疗保健公司。公司的产品与服务用于助力改善危重症及慢性疾病患者的护理。费森尤斯卡比的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全面的I.V.仿制药、注射疗法和临床营养产品,以及施用这些产品的各种器械。在生物仿制药领域,费森尤斯卡比专注于自身免疫性疾病和肿瘤学。2019年,费森尤斯卡比推出了首款生物仿制药产品。在输血医学和细胞治疗器械方面,费森尤斯卡比提供血液成分采集及体外细胞治疗产品。

凭借“关爱生命”的企业理念,公司致力于将重要的药物和技术交付于专业人士手中,继而使物尽其用,人尽其才。

费森尤斯卡比在全球拥有4万余名员工。2020年,公司的销售额约为70亿欧元。费森尤斯卡比是Fresenius SE & Co. KGaA医疗保健集团 的全资子公司。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resenius-kabi.com

本新闻稿包含受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影响的前瞻性陈述。由于某些因素,例如业务、经济和竞争状况的变化、监管改革、临床试验结果、汇率波动、诉讼或调查程序的不确定性以及融资情况,未来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费森尤斯卡比不承担更新本新闻稿中前瞻性陈述的任何责任。

管理委员会:Michael Sen(主席)、Marc Crouton、John Ducker、 Oskar Haszonits博士、 Christian Hauer博士、 Michael Schönhofen博士、Gerrit Steen

监督委员会主席:Stephan Sturm

注册办事处地址:德国巴特洪堡

商业登记地:巴特洪堡法院 - HRB 11654

消息来源:Fresenius Ka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