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alth Dynamix成为微软ISV Connect合作伙伴,推动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

Wealth Dynamix
2020-02-04 16:00 23140

伦敦2020年2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客户生命周期管理(CLM)解决方案领导者Wealth Dynamix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被微软(Microsoft)评为商业应用ISV Connect合作伙伴,这一举措有助于为Wealth Dynamix的全球客户加速创新和价值创造,并让Wealth Dynamix加快将产品成功推向市场(GTM)的速度。

Wealth Dynamix已经是微软金牌合作伙伴,现在又成为领先的商业应用ISV Connect合作伙伴,能够为财富管理行业提供专门打造的解决方案。

成为微软ISV Connect合作伙伴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为Wealth Dynamix释放独家的技术、营销和销售支持资源,加强尖端客户生命周期管理(CLM)解决方案的开发和推广,而这些CLM解决方案建立在Microsoft Dynamics 365平台的基础上,并利用其它微软技术予以改进,例如Teams、LinkedIn和包括Azure Machine Learning(Azure机器学习)在内的Azure AI(Azure人工智能)服务。

Wealth Dynamix首席执行官加里-利尼埃(Gary Linieres)表示:“财富管理行业正在见证历史上最大的代际财富转移,并且看到新一波精通科技的投资者希望能够获得非常好的用户体验。这给财富管理者带来了越来越大的压力,他们需要更为有效地发现新客户,管理现有客户,满足合规要求。”

“将微软技术的强大力量,与Wealth Dynamix的具体市场专长结合到一起,您就可以获得应对当前财富管理行业所面临的监管和数字挑战的理想解决方案。凭借我们发展历程上的这一最新举措,我们将会继续利用微软在安全、监管合规、云和AI等领域的巨大投资,这反过来也会帮助加强我们在技术上的领先地位,释放一系列效益,为我们在已经锁定的地区实施GTM战略提供支持。”

这一额外的ISV(独立软件开发商)支持,将会帮助Wealth Dynamix加倍努力进行全球扩展,为更多的全球一流私人银行以及财富和资产管理公司,开展战略性的数字化转型项目。

微软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的金融服务行业主管帕特里斯-亚曼(Patrice Amann)说:“我们新的商业应用ISV Connect计划,能够汇聚平台和项目效益,所涉及的效益被专门用来支持这些合作伙伴取得成功。”

“Wealth Dynamix解决方案让财富管理者通过简化费时的行政程序,推动提升顾问工作效率、合规性和业务增长,来更好地服务他们的客户。”

WDX1出自于Wealth Dynamix,是一款获得过多个奖项的主打数字CLM解决方案,被设计用来借助单一的统一平台,达到客户获取、客户联系数字培训、监管合规、关系管理、客户服务和商业智能方面的复杂要求。

消息来源:Wealth Dynam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