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alth Dynamix在Celent Wealth Management Client Onboarding报告中赢得XCelent综合奖

Wealth Dynamix
2020-05-21 23:47 13830

伦敦2020年5月21日 /美通社/ -- 客户生命周期管理(CLM)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Wealth Dynamix今天宣布被全球分析公司Celent选为XCelent综合奖的得主,以表彰其在《Wealth Management Client Onboarding Platforms ABCD Vendor View报告中所有类别的杰出表现。该报告是一项深入的研究,重点关注主要趋势、技术和功能,以及来自八个主要供应商的客户偏好。

新颁发的XCelent综合奖是所有参与厂商根据所有类别中展现的积极工作进行评选。报告指出:“由于在ABCD各个类别中的出色表现,Wealth Dynamix成为XCelent综合奖得主。公司稳健的客户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及其成熟的AML系统与多个KYC流程的结果相结合,并为风险评分,自动改变所涉及的合规工作流程。”

Celent还将Wealth Dynamix评为“先进功能”类别第二强的解决方案,在人工智能、用户界面、集成方法和应用程序接口(API)方面得分最高。

Celent分析师、该报告的合著者Awaad Aamir表示:“Celent很高兴将Wealth Dynamix纳入2020 Wealth Management Client Onboarding基准研究。”他接着又说:“我们认为他们在功能和用户体验方面有一个非常平衡的解决方案,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够获得所有类别的XCelent综合奖。”

WDX1是Wealth Dynamix的屡获殊荣的旗舰级客户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一个统一的平台支持财富管理公司的复杂需求。其功能涵盖整个客户生命周期,包括客户获取、客户参与、数字化引导、法规遵从、关系管理和持续的客户服务。

https://www.linkedin.com/in/garylinieres/Wealth Dynamix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ary Linieres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广受好评的XCelent综合奖。财富管理的世界正在发生变化,对资产管理规模(AuM)的竞争从未如此激烈。全球最富有群体的不断变化需要更广阔的视野、更灵活、更精通技术的方法。”

“Dynamix财富致力于满足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中交付世界级、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的需求,同时保持可靠的审计跟踪。没有任何其他解决方案能够跨越整个客户生命周期,也没有任何其他解决方案能够让财富管理公司有效且有洞察力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对财富管理的全身心关注使Wealth Dynamix成为企业实现流程效率、丰富客户服务和确保合规的首选。”

消息来源:Wealth Dynam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