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CAS大会召开在即,伊婉之夜地点率先揭晓

2020-01-15 15:12 5721
IMCAS大会将于1月30日 - 2月1日在法国召开,本次大会由伊婉玻尿酸中国区总代理商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与韩国LG全程赞助,大会围绕“塑造美学未来”展开,与国际近万名医生共同为塑造医美未来而努力。

杭州2020年1月15日 /美通社/ -- IMCAS大会将于1月30日 - 2月1日在法国召开,本次大会由伊婉玻尿酸中国区总代理商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与韩国LG全程赞助,大会围绕“塑造美学未来”展开,与国际近万名医生共同为塑造医美未来而努力。

IMCAS大会召开在即,伊婉之夜地点率先揭晓
IMCAS大会召开在即,伊婉之夜地点率先揭晓

2019年12月20伊婉明星医生决赛落下帷幕,上海时光医疗美容的陶琳医生昆明韩辰医疗美容的신현식申铉识医生义乌欧莱美医疗美容的王艳医生夺得全国前三甲,获得由伊婉提供的出国参加IMCAS大会机会,大会将由国际知名资深专家全程带教

决赛结果公布后,法国之行就开始紧张筹备。如今,IMCAS大会召开在即,他们的法国之行即将启程。

这是一个被艺术浸泡着的城市

This is a city steeped in art.

IMCAS大会在法国巴黎召开。巴黎作为一个拥有1400年历史的名都,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凯旋门、卢浮宫、塞纳河、香榭丽舍大街等闻名遐迩,大皇宫、巴黎歌剧院、罗丹美术馆、奥赛博物馆、蓬皮社国家文化艺术中心同样让无数的画家和文学家心生向往,这里古老又现代,艺术之花肆意生长。

医学美容作为在医术限制下的艺术创作,与艺术息息相关,对医生的美学素养拥有较高要求,这也正是此次大会选择在巴黎举办的原因之一。

这是一医美界的盛会

This is a grand meeting of medical beauty industry.

IMCAS大会以“塑造美学未来”为重点,开展为期三天的国际美容热点抗衰老大师课及欧美先进经验分享,将有全球100多个国家近万名医生参与。在国内资深教授的全程带教下,三强医生的法国之行定将收获满满。

中国的医美市场近些年逐步扩大,逐渐发展成为第二大医美市场,为此本次大会特设了中国专题。国际知名专家文炯轸、胡志奇、王杭、高占巍等将从“中国求美者管理”、“中国美学&D5注射技术”、“针对中国求美者各种需求及注射技术”三大主题出发,分享中国美学理念、中国求美者最受欢迎和最重要的四个部位的注射方法等专属于中国的医美经验,将中国文化、中国医术、中国美学带上世界舞台,让世界看到中国、了解中国。

这是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赞助本次大会的出发点,是作为一个中国本土企业为树立东方文化自信所做出的努力。

这是一场低调又奢华的盛宴

This is a low-key and luxurious feast.

在学术之余,伊婉将在以奢华著称的百年传奇酒店 -- 丽兹酒店设宴,与专家、医生一起共度伊婉之夜。

丽兹酒店的官网上有很醒目的 "The Rirz is Paris”(“丽兹即巴黎”)的宣传语。在巴黎,应该再没有一家酒店有这样的底气。

它的底气来自于,香奈儿在这里居住了34年,直到生命终结,这里是Coco Chanel认可的归宿;海明威曾说“当我幻想天堂,一切情节都发生在丽兹酒店。”,这里是海明威的天堂;戴安娜王妃在这里享用了她最后的晚餐。

也来自于这里有历史的沉淀,是黄金时代的缩影,是世间美好的见证者;这里是无数艺术家和名流的精神家园,每一个角落都有故事发生。

但对于医美从业者而言,它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每一个细节都完美无缺,每一个角落都写满了历史,让人爱不释手。

这也正与伊婉的态度 -- 追求每一个细节的婉美,渴望打造完美无缺的艺术品不谋而合。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是一件艺术品,一件不断打磨不断改变,致力于追求完美的艺术品。

丽兹酒店+美食+美酒+同路人,大概是人们能想到的所有美好件件相扣的极致,而伊婉之夜就将成就美好的极致。

敬请大家期待这一场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带来的“追梦之旅”。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