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沃斯主席崔海燕携国内专家发布《伊婉-更适合亚洲人的玻尿酸》

2020-08-18 10:47 12432
2020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夏季版)于8月1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的荣获2020韩国消费者大奖的韩国LG化学生命科学伊婉玻尿酸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杭州·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

浙江杭州2020年8月18日 /美通社/ -- 2020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夏季版)于8月1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本次美沃斯大会以继承、创新、传承行业优秀文化为宗旨,汇集海内外知名医美学术管理领袖,探讨国际技术与学术前沿科学进展,研究权威领导与医生成功思维模式,传播世界管理与创新互联先进思想,是全面覆盖官产学研,集学术、技术、艺术,管理、时尚、文化于一身的综合性医学美容产业大会。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的荣获2020韩国消费者大奖的 -- 韩国LG化学生命科学伊婉玻尿酸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伊婉 -- 更适合亚洲人的玻尿酸”专家共识签约仪式
“伊婉 -- 更适合亚洲人的玻尿酸”专家共识签约仪式

LG化学生命科学拳头产品伊婉从产品使用体验、消费者喜好度、期望值达成率、品牌健康指数、企业安全性等维度进行全方位的调研及信息收集,并进行客观及精准的评比。历经层层筛选,获得2020韩国消费者大奖(Korea Consumer Awards 2020),也是该奖项中唯一的医疗美容奖项。

更适合亚洲人的玻尿酸 -- 伊婉专题论坛

伊婉专题论坛由美沃斯大会主席、同济⼤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崔海燕教授担任主持人。

大会首先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医美事业部总经理蔡大谋先生发表了致辞:LG化学生命科学伊婉在中国已经8周年了,8年磨一剑,伊婉已经成长成为中国市场连续5年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玻尿酸,在中国拥有超过500万份的信赖之选。这样的成绩的取得首先一方面是得益于伊婉的产品过硬的品质,极低的不良反应率,产品的弹性系数、粘性系数等表现都非常出色。华东宁波医药为中国医美行业注射市场的扩展贡献了力量,还带动了大量的年轻求美者选择伊婉为第一支玻尿酸。

随后由LG化学生命科学中国总部市场部金妏先次长致辞:伊婉2013年进入中国,LG和华东宁波开启了伊婉中国美丽事业,8年来深耕产品品质及客户的需求,服务了5百万名求美人士,也见证了中国医美事业的蓬勃发展。未来,伊婉将继续与大家携手,努力打造更多高品质产品,共同推进行业健康快速成长

紧接着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主任王杭教授带来《伊婉 -- 更适合亚洲人的玻尿酸》专家共识:王杭教授分别从粘弹性、修饰度、交联率、推注力、颗粒形状及大小、产品注射器对比等方面的实验结果分析得出:伊婉 -- 更适合亚洲人的玻尿酸。

在2020美沃斯大会《伊婉专题学术论坛》上,美沃斯大会主席崔海燕教授与王杭教授、陈敏亮教授、穆雄铮教授、韩雪峰教授、齐向东教授、李丹教授等40余位医美界重量级专家联合发布了《伊婉 -- 更适合亚洲人的玻尿酸》共识并举行盛大启动仪式千余医美界同仁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大会最后一个环节,由华东宁波医药总经理周险峰先生及美沃斯大会主席、同济⼤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崔海燕教授为伊婉致系列明星部位指定注射专家进行授证:为期三天的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于8月15日圆满收官,作为全面覆盖官产学研的综合性医学美容产业大会,不仅汇集了海内外医美学术技术、战略管理、品牌营销、移动互联网及投融资等多领域、跨行业的权威专家共同探讨分享,还全面提升中国医美行业国际竞争力,为医生和相关从业人员提供了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

华东宁波医药作为医美供应商也将一直保持“为机构赋能,与机构共生”的初心,继续致力于推动促进中国医美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