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鼎航医药获评中国创新医药百强企业

2019-12-27 12:18 6521
2019未来医疗100强大会近日在京举行,会上公布了”未来医疗100强”系列评选榜单,鼎航医药凭借公司在肿瘤创新药物研发领域的综合实力和优异表现,入选“2019未来医疗中国创新医药100强“企业。

上海2019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由动脉网、毕马威中国以及君联资本、BV百度风投等投资机构举办的2019未来医疗100强大会近日京举行,会上公布了”未来医疗100强”系列评选榜单,鼎航医药凭借公司在肿瘤创新药物研发领域的综合实力和优异表现,入选“2019未来医疗中国创新医药100强“企业。

“未来医疗100强”评选由行业媒体动脉网于2015年推出,是国内首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领域榜单,由业内投资人、相关专家、记者以及第三方研究机构等根据企业最近一轮估值、核心团队、技术进展以及行业声誉等因素进行严格评选和审定,旨在遴选出最能代表未来医疗发展的中国创新企业。作为中国医疗行业态势发展风向标,目前百强榜单已成为业内评判未来医疗价值企业的最权威参考榜单之一。

鼎航医药作为一家成立于2018年、聚焦肿瘤免疫联合疗法新型药物研发的生物医药企业,此次获评中国创新医药100强,显示出行业和投资界对于鼎航创新运营模式、差异化定位以及近年业务快速发展的认可与肯定。凭借公司创始团队的学术特长和丰富商业经验,鼎航医药目前已经建立了一组具有全球知识产权、高度差异化的新药候选物,相关临床研究已全面展开。

今年8月,鼎航医药宣布与默沙东公司(MSD,在美国和加拿大称为默克Merck)合作开展一项涵盖美国、英国、韩国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的全球临床2期研究,共同评估鼎航在研单抗新药Bavituximab与默沙东抗PD-1药物KEYTRUDA®联用治疗晚期胃癌及胃食管癌患者的疗效和安全性。该项目患者招募已如期进行。

此前6月,鼎航医药宣布完成公司B轮融资,由鼎丰生科资本和南丰生命科技领投,Panacea Venture及韩国基金 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等共同跟投,这也是2019年国内生物医药行业完成规模最大的投融资之一。 

消息来源:鼎航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