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鼎航医药在2019 CSCO年会公布在研药物Bavituximab临床数据

2019-09-19 08:00 6214
全球肿瘤免疫联合疗法领军企业鼎航医药(Oncologie)于9月19日在第22届中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CSCO 2019年会)上公布其创新在研药物Bavituximab的一项研究摘要。

上海和波士顿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肿瘤免疫联合疗法领军企业鼎航医药(Oncologie)于9月19日在第22届中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CSCO 2019年会)上公布其创新在研药物Bavituximab的一项研究摘要,该研究对参加此前一项3期肺癌临床试验的亚洲及非亚洲晚期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中Bavituximab的血药浓度进行了分析和比较。

研究显示:亚洲和非亚洲患者体内Bavituximab的血药浓度水平十分相似,且总体安全性在不同人群中呈现一致的结果。更多研究数据和细节将在9月18日至9月22日期间在厦门举行的2019 CSCO年会上以壁报形式进行展示。

“非常高兴鼎航医药今年能够首次参加CSCO年会,和业内的各位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鼎航医药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Laura Benjamin 博士表示,“依据此次公布的研究结果,我们将在全球开展的Bavituximab临床研究中入组更多亚洲病患人群。鼎航医药正在积极与亚洲各国卫生部门进行沟通,希望能够早日在中国及更多亚洲国家开展Bavituximab针对多个多发难治性癌症的临床研究。”

关于Bavituximab

Bavituximab是一种临床阶段的靶向磷脂酰丝氨酸(PS)的创新嵌合单克隆抗体药物。Bavituximab被认为可以通过阻断PS与其受体相结合,逆转PS介导的免疫抑制。研究表明靶向PS的抗体有激活肿瘤内免疫细胞的功能,可以引发人体免疫激活和抗肿瘤免疫应答等多种反应。通过逆转免疫抑制的机理,PS抗体将可能帮助其他癌症疗法更加有效和不受限制地攻击肿瘤。值得一提的是,Bavituximab在迄今为止进行的多个临床试验中展现出良好可控的安全性和耐受性,这将使其可以与其他疗法有效结合。Bavituximab尚未在任何国家批准销售。

消息来源:鼎航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